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中医百草茶新代理有人负责培训吗?招募代理吗?姜大火热招募中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悦变,百草茶品牌创始人全国招商微信:jn222999

肥胖是很多疾病的根源,1999年世界卫生组织(WHO)正式将肥胖导致的代谢综合征,定为当今世界的世纪流行病。

2016年全国超过1.5亿人严重肥胖,3亿人超重,平均每5个严重肥胖人中有4人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平均每5个女人中有4人感觉自己偏胖,需要减肥。全国每年有200多万人死于因肥胖导致的疾病!

现在,很多人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都有意识的控制饮食,迈开腿锻炼,但有时候还是会觉得收效甚微!

图片1

其实减肥的核心就是减脂!

没有女人不渴望拥有完美的曲线,没有女人希望到了春天,别人穿着美丽的衣服,自己却带着那些崇高的肥胖和松弛的肌肤过一辈子,只能黯然神伤。你们为了家庭,爱情,事业努力奋斗!你应该拥有一个最好的自己!你们想要的,这些在悦变姜大团队都能给你!

图片2

悦变,百草茶品牌创始人全国招商微信:jn222999

悦变压片糖果减肥原理:

1、排毒

可以清除肠道内的宿便,清除毒素,含天然成分所以没有任何刺激

2、燃脂

脂肪燃烧,促进新陈代谢,分解脂肪,尤其是肚子、手臂及大腿的肉无任何副作用

3、排油

阻绝身体对油脂吸收的同时,排除体内多余的油脂,让你无需再依靠节食来达到健康体重,三餐依旧可以正常饮食

图片3

悦变,百草茶品牌创始人全国招商微信:jn222999

悦变压片糖果产品特点:

独有的瘦身因子,碱性植物成分及复合配方,阻断些脂肪细胞合成,降低热量吸收,并迅速有效的燃烧脂肪,缩小些脂肪细胞体积,减少了些脂肪细胞数量,改变些肥胖人群的酸性体质,从根本上杜绝肥胖产生。

1、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备案登记

2、已通过HACCP体系认证、IS09001认证、IS014001认证、GBT28001认证

3、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

4、月瘦15斤以上

5、不忌口,不节食,不反弹,安全瘦身有保障。

图片4

悦变,百草茶品牌创始人全国招商微信:jn222999

中医百草茶的功效:分解脂肪、调节内分泌、改善痛经、降脂降压降糖、调节三高、除口臭、祛斑祛痘、提亮肤色、提高免疫力、补充日常饮食缺少的各种维生素、活性酶、清热解毒消炎等功效。每晚睡前一包就足够吸收肠胃剩余的油脂毒素,和体内垃圾,达到促进肠胃蠕动所需的动力。

产品优势:

市场制度严格,价格统一

产品走的是健康路线,健康是人最应该投资的东西

产品适用人群广

需求量大

产品质量有保证,有质检报告,客户反馈好

图片5

图片6

悦变,百草茶品牌创始人全国招商微信:jn222999

姜大专注减肥行业5年,帮助无数宝妈、学生、上班族等逆袭成功!如果你也想美丽的同时拥有一份事业,欢迎你来找我!

如果你还在为瘦不下来而烦恼,如果你还在为钱而烦恼,你都可以来找我!

2019年暴瘦组合火爆来袭,势不可挡,抢占先机,你就是人生赢家!

悦变,百草茶品牌创始人全国招商微信:jn222999

图片7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中医百草茶对代理有没有扶持?新人做代理难吗?姜大火热招募中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