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奢悦水光深海补水面膜代理到底挣钱吗?是巨补水吗?2019曹慧全网招商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联合创始人曹总微信:CH779200613

要获得立竿见影的护肤效果

没有什么比敷面膜更好了

那么多爱美的姑娘(汉子)都喜欢敷面膜

你还不知道自己输在哪里了吗?

你与女神之间只有一膜之差啊~~

图片1

女神:我早晨或者晚上,都会贴面膜,实在来不及的话,那就吃饭都会随时带着面膜敷脸,不要嫌麻烦也不要认为浪费,青春就这几年,舍不得就成了黄脸婆啦!

所以,面膜,你真的敷对了吗?

▼敷面膜的频率

科学研究发现,肌肤每3-4天堆积一层死皮,因此建议最少每3-4天就应当做一次面膜。随着年龄的增长,做面膜的频率也应当越来越高。

▼敷面膜的时间

最佳时间是15~20分钟,以免时间久了,面膜变干会造成水分倒流。

▼敷面膜前

最好用温和的洁面清洁肌肤,然后用热毛巾敷面打开毛孔,帮助加强肌肤对面膜精华液的吸收。

▼敷面膜后

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要不要清洗,然后做好肌肤护理的后续功课,以便锁住面膜的精华,保证肌肤的滋养和紧实!

图片2

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联合创始人曹总微信:CH779200613

奢悦,品牌源起香港,秉承“天然为奢,悦人悦己”的价值理念,宛若迷人的东方女性又兼具西方的时尚魅力。它近期主推的一款奢悦水光深海补水面膜,无论是品质还是功效都吊打许多外国大牌面膜。

图片3

奢悦水光深海补水面膜, 一种专利膜布

这款面膜融入了世界级工厂COSMAX公司的专利膜布技术,将来自海洋的自然海藻经过窑变反应形成海藻灰,得到海藻酸钠,进而纺织成海藻纤维膜布。这种专利膜布会在使用时自然膨胀形成一层强力保水膜,不会反吸水,而且还能够吸附重金属,修护长期使用不合格护肤品造成的敏感现象。

三种透明质酸

奢悦水光深海补水面膜中含有三种透明质酸,能够帮助肌肤汲取大量水分,增强皮肤的保水能力,使皮肤保持弹性和柔软。

八种海藻精华

它还含有巨藻、软毛松藻、腔昆布、扁浒苔、胶石花菜、海带、羊栖菜、皱波角叉菜等八种海藻精华,能够镇静皮肤,给肌肤二次补水,对干燥、粗糙、敏感的皮肤有很好的效果。

图片4

图片5

总而言之,在充分整合实力的基础上,奢悦从美容护肤品牌中脱颖而出,不断研发美丽而健康的产品,给亚健康肌肤带来熠彩新生,令女性绽放自信从容的轻奢魅力。

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联合创始人曹总微信:CH779200613

图片6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奢悦水光深海补水面膜代理有什么优势?中老年人能用吗?2019曹慧全网招商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