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多少钱一盒?有副作用吗?吃阿胶选胶惠堂!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更多详情请咨询微信号:kaopu8972

我们常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这话不假,女人的保养是永远不能停的,没有凭空而来的年轻美丽,时光总会夺走我们的青春,所以保养一定不能松懈。

于是,胶惠堂阿胶固元膏这种只需要“吃”就能美容的阿胶,一经推出市场倍受时尚界达人的追捧。

0da578f4d5094a58586353b082dc757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的功效:

阿胶味甘、性平,入肺、肝、肾经,有滋阴补血、润燥止血、安胎的作用。

用于治疗血虚萎黄、眩晕心悸、肌痿无力、心烦不眠、虚风内动、肺燥咳嗽、咯血吐血、尿血便血、崩漏、妇女月经不调、妊娠胎漏等症。

79ef1f8d8c45237750b4b924b3589e2

滋阴补血: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贫血,均可配用阿胶,以滋阴补血。

养血止血:用于虚性失血,如上消化道溃疡吐血、肺结核咳血,血小板减少性出血等,本品止血作用是借其滋补黏腻之性善于凝固血络,其作用与补血同行达生血止血之功。

更多详情请咨询微信号:kaopu8972

769004a9296f7f258b2492a9bab986b

滋阴润燥:

①用于心阴虚心火亢盛,症见心烦意乱,失眠多梦,口干舌燥等,可与黄连、黄芩、白芍、鸡子黄、生地等同用,如黄连阿胶汤。

②用于肺虚有热之燥咳,可与杏仁、马兜铃、牛蒡子等同用,如补肺阿胶汤。

③用于阴血亏虚不能养筋所致的痉厥抽搐,可与当归、牡蛎、鸡子黄等同用,如大定风珠。

女人吃阿胶的好处:

补血、养血、止血

女人贫血会引起体寒、怕冷、血虚、虚劳咳嗽、吐血、便血、妇女月经不调等。坚持服用阿胶膏以及其他的阿胶制品可以达到和血滋阴,除风润燥,化痰清肺,利小便,调大肠的作用。长期服用阿胶膏,女性冬天手脚冰凉的状况也将得到有效改善。

美容养颜:阿胶能明显提高人体红细胞及血红蛋白的含量,通过补血而滋润皮肤。长期服用可使脸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是滋养皮肤,美容养颜之佳品。

可改善体内钙平衡:坚持服用阿胶的女性,可增加人体内钙的摄入,提高骨矿含量,促进骨骼生长强壮,并能促进钙的吸收和储存,同时还能使自己到了老年的时候,避免骨质疏松症。

5290d6ab46fb7b654056e0eeed34d26

增强体质:经常服用阿胶,可以增强心的功能。阿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属动物类胶元蛋白,与草木类药物比对人体有亲和力,益于吸收利用。《纲目拾遗》中曾提到阿胶可治内伤腰痛,强力伸筋,添精固肾。

调经安胎:阿胶可以用于因血虚、血瘀和血热引起的月经不调;阿胶可补阴血,益冲任,故可养胎、安胎,调治妊娠病。对常见胎元不固,胎动不安,甚至流产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缓延衰老:阿胶含有明胶原、骨胶原、蛋白质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多种氨基酸等。这些都是人体营养重要物质,有明显抗衰老、延年益寿的作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微信号:kaopu8972

044a865607fcad38cdfe45265fc5899

想要留住美丽和健康,从每天一片槿上阿胶开始吧!胶惠堂阿胶固元膏全国招商中!

我相信只要你愿意,只要你够努力,你也可以像我一样,让自己变得更漂亮的同时,也增加自己的收入。

加入我们,成就不一样的你!

8972

张涵钧

相关搜索: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是什么?多少钱?都有什么功效?吃阿胶选胶惠堂!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多少钱一盒?有副作用吗?吃阿胶选胶惠堂!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有哪些功效?是不是骗人的?吃阿胶选胶惠堂!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主要作用是什么?是药物吗?吃阿胶选胶惠堂!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代理挣钱吗?代理没有经验可以吗?吃阿胶选胶惠堂!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购买的人多吗?产品真的好吗?吃阿胶选胶惠堂!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怎么做代理?代理有没有保障?吃阿胶选胶惠堂!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代理能赚钱吗?代理出单率如何?吃阿胶选胶惠堂!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代理费高吗?代理门槛多少?吃阿胶选胶惠堂!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招募代理吗?联系方式?吃阿胶选胶惠堂!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胶惠堂阿胶固元膏有哪些功效?是不是骗人的?吃阿胶选胶惠堂!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