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微商加盟询问导师杨将eg--现在还在招收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随若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健康生活意识不断加强,女性消费者对卫生巾在功能舒适、安全、健康等方面的需求不断提高;另一方面,卫生巾生产设备、技术水平的进步也推动了产品的设计、功能持续细分和演化。在上述两方面因素作用下,消费升级推动卫生巾市场规模稳步増长。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卫生巾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截至2016年,我国卫生巾的市场浪透率达到96.5%,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水平接近。2012年至2016年,卫生巾(含护垫)消费量从916.0亿片增加到1186.1亿片,年复合增长率达到6.67%,市场规模从287,1亿元扩大至394.9亿元,年复合増长率达到8.30%

详细请咨询微信号:yihu012  ,免费获取体验产品及产品资料

6

创业为什么首选卫生巾

1、刚需市场:卫生巾每位女性都需要,从14岁到50岁,每个月都少不了!一生要用15000片!中国市场近800亿容量,一个小镇1000多万市场!典型的刚需、高频、市场大!

2、容易销售:无需教使用,无需做售后,东西好不好直接看得到!只要产品质量好、有亮点,非常好推广!典型的简单、易学、易销售!

3、储运方便?储存运输极方便,保质期3-5年!不用担心储运和销售积压

4、前景无限:中国传统型卫生巾品质据忧,卫生巾市场正处于品质升级的风口。庞大并成熟的市场空间已经空位,风口已开,前景无限!

5、风险极低。投资少,收益大,风险低!

详细请咨询微信号:yihu012  ,免费获取体验产品及产品资料

30

29

艾尚伊护模式的特点

符合趋势,颠覆传统,借力共嬴

1、这是一个分享、共赢的时代。分享、移动营销、粉丝经济、O20、线上社群线下店面结合…已成为主旋律和大趋势!

2、传统模式,门槛高、风险大、店租、人力成本高企差价为唯一利润来源,运营上封闭、竟争、狭隘,已成为实体人的共同尴尬和痛!

3、伊护模式,门槛低、零风险,差价照赚,分享推荐项目,还可以享受公司分红、被动收入,开放、分享、共赢,颠覆传统,前(钱)景无限!

4、可无店化经营,亦欢迎实体店无缝对接!适合于宝妈、白领、学生、轻资产创业,亦可与美容、美甲、养生、艾炙、服装等实体店面无缝对接!现成粉丝、现成会员、现成客户,直接增加利。并可分享推荐项目,建立分红管道,挑战干万收益!

详细请咨询微信号:yihu012  ,免费获取体验产品及产品资料

微信号yihu012

微商加盟询问导师杨将eg--是长期招收代理吗?

微商加盟询问导师杨将eg--代理有名额限制吗?

微商加盟询问导师杨将eg--是火爆招商吗?

微商加盟询问导师杨将eg--现在还在招收吗?

微商加盟询问导师杨将eg-做代理有要求吗?

微商加盟询问导师杨将eg--代理有人教卖货吗?

微商加盟询问导师杨将eg--做代理需要囤货吗?

微商加盟询问导师杨将eg--需要拿多少钱货?

微商加盟询问导师杨将eg--新人代理多久能赚钱?

微商加盟询问导师杨将eg--能快速回本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微商加盟询问导师杨将eg--是火爆招商吗?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