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荷兰荷兰如何奶粉品牌排行榜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1,荷兰奶粉品牌名单:味噌

  品牌成立年份:1879年

  公司:皇家菲仕兰坎皮纳乳品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品牌背景:世界四大专业乳品制造商,在荷兰北部省具有较大的奶源基地,培育荷兰纯种荷斯坦奶牛

  荷兰荷兰如何奶粉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绍:

  荷兰美素奶粉口味清淡,纯牛奶,不添加香草和麦芽糊精,是从天然环保绿色产品衍生。味噌是专项用于生长荷兰国家奶粉的婴幼儿奶粉,在业界享有,荷兰和欧洲享有极高的声誉,是牛栏Nutrilon的最强大的对手。不要有美素力(0-6个月)美素粤语(6-12个月)美素高(1-3岁)。荷兰菲仕兰乳品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乳制品制造商,具有百年历史,在香港销售多年,92年进入大陆。在香港,美国和主要产品有:全能美素力,美素怡高味噌,金美素力(0-6),黄金味噌高蛋白奶粉(6-36)黄金味噌高成长奶粉(1-3),黄金味噌高儿童成长奶粉(3-6),美素EN(母乳)。

  2,荷兰奶粉品牌名单:牛栏

  品牌成立年份:1901

  国有企业:公司纽迪希亚

  品牌背景:世界上最大的人类营养研究中心,其研究和产品开发为一体的专业医疗专业人员

  品牌介绍:

  纽迪希亚产品多年来稳居第一的欧洲市场份额的地位,由外国医生产生本地Nutrilon牛栏奶粉推荐最好的奶。高品质的原料奶粉的奶源,严格按照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纯化和全封闭自动化生产,以保证产品的营养健康和安全。荷兰牛栏奶粉秉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科学知识和爱心父母育儿咨询服务,为宝宝提供营养,健康,绿色的食品安全,追求“专业,周到,专业”的服务精神。

  3,荷兰奶粉品牌名单:康维多(PRIMAVITA)

  品牌成立年份:1912年

  公司:荷兰著名乳制品企业Triscom BV

  品牌背景:世纪乳品生产经验

  品牌介绍:

  康维多(PRIMAVITA)是荷兰著名乳品企业(Triscom乙。V。)在荷兰旗下著名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享受‘高品质的婴幼儿奶粉基础阶段'极好的口碑。工厂历经一个世纪,从一个简单的牧场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先进技术的发展提供的大型乳制品生产企业的特殊饮食人群在世界各地的营养支持。

  康维多(PRIMAVITA)系列配方完整的产品线,包括多年龄层次康维多牛奶粉,羊奶粉,特殊配方奶粉三大系列几十个单品的,惠及孕,婴,幼儿,儿童,还有更多的生理类观众。康维多(PRIMAVITA)秉承“质量是生命,健康成长”,以更多的家庭提供优质的营养支持的持久理念。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酒精可测试性?
素食食谱哺乳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