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纤之力舒畅水便秘真的能改善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膳食纤维被称为“绿色清道夫”,它是人体的健康必不可少的一种营养元素,对人体有非常多的好处,能够促进人体消化排便,美容养颜。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3c807adcc2c761d92dd32861c1fec11

膳食纤维不能被吸收利用,那为什么对人体还有如此重要的作用呢?

1、促排便:膳食纤维有吸水膨胀性,可刺激胃肠道消化液的分泌,使胃肠蠕动增强,推动食物前进,减少食物残渣在胃肠道停留的时间,增加粪便量,促进粪便排泄。便秘者正是因为粪便在肠道内停留过久,各种毒素充分吸收,更容易患肠道肿瘤。所以膳食纤维的促排便作用可有效预防肠癌的发生。

2、增加饱腹感:膳食纤维体积大,在胃肠中占据较大空间,使人有饱腹感,利于减肥。

3、增加排毒:膳食纤维可以促进铅等重金属及有毒物质的吸附和排泄,预防重金属中毒。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4d1fae1cb310b50db30d20c19b83884

4、减缓血糖上升:对于糖尿病患者而言,血糖上升过快十分危险。而膳食纤维可以通过延缓胃排空,改变肠运转时间等使糖的吸收减慢,防止饭后血糖骤升。

5、维持肠黏膜的完整性:防止肠道内细菌透过肠壁致病,如果饮食中缺乏膳食纤维,会导致胃肠道结构损害及功能障碍,更容易患溃疡性结肠炎等疾病。

6、维持肠道有益菌动态平衡:膳食纤维通过肠蠕动加速多余菌的排出,同时增加粪便体积功有益菌发酵,故维持肠道菌群动态平衡。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013c61bc8308468036851af358afa01

纤之力舒畅水产品是一款水溶性膳食纤维,国内首款以菊芋菊粉为原料所研发的液体型膳食纤维,有助于改善人体微生态环境,对便秘,肥胖,三高,预防结肠癌的发生,增加肠道饱腹感,抑制食欲并保持体形,促进钙等矿物质吸收。

纤之力舒畅水国内首款液体复合益生元!

营养学界认定的除了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矿物质、水之外的第7大营养元素。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17f52fa803d3b5a133e09cd41252749

纤之力舒畅水是一款富含膳食纤维素、矿物质及人体自身无法合成的9种必需氨基酸的饮品,在促进人类营养健康和食品安全方面发挥巨大作用,膳食纤维的健康与营养价值正在得到全世界的肯定。纤之力舒畅水首次实现菊粉、膳食纤维、益生元的三大结合,三管齐下,互补互助,有效清理肠道内日常难以清除的毒素,重塑健康肠道,共同调理肠道生态平衡,促进身体平衡生长;肠道元气满满,人自然生机勃勃。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142c6f443b56687b507ab96207395d5

j (2)

我们产品不含任何的泻药成分,是彻底解决便秘的产品,通过清肠、润肠、排肠毒,彻底摆脱以往以泻为通的被动疗法,修复受损肠道粘膜,快速恢复肠道自主排便能力。是完全可以通过纤之力舒畅水来彻底解决的!

好产品让你终身受益~ !你问我的底气哪里来!就因为纤之力舒畅水安全无副作用。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5a26425bee3e18ca2a90e264f3e1abc

秀秀

相关搜索

纤之力舒畅水含不含防腐剂?都有什么功效呢?咨询找纤之力品牌官方

纤之力舒畅水适用范围很广泛吗?可以抗氧化吗?咨询找纤之力品牌官方

纤之力舒畅水能清理肠道垃圾吗?可以降血压吗?咨询找纤之力品牌官方

纤之力舒畅水能保持肠道菌群的平衡吗?有抗炎抗菌的作用吗?咨询找纤之力品牌官方

纤之力舒畅水肠胃不好的人可以喝吗?需要怎么饮用?咨询找纤之力品牌官方

纤之力舒畅水高血压可以喝吗?维持体内的碱平衡吗?咨询找纤之力品牌官方

纤之力舒畅水能不能加快新陈代谢?可以保护肠道吗?咨询找纤之力品牌官方

纤之力舒畅水能提高免疫力吗?可以美容养颜吗?咨询找纤之力品牌官方

纤之力舒畅水能补脾益肾吗?喝完有饱腹感吗?咨询找纤之力品牌官方

纤之力舒畅水可以增强免疫力吗?能达到营养均衡吗?咨询找纤之力品牌官方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纤之力舒畅水哺乳期可以饮用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
返回列表
纤之力舒畅水哺乳期可以饮用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哺乳期可以饮用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舒畅水怀孕期间可以饮用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怀孕期间可以饮用吗?肠道养护就纤之力舒畅水能放心的喝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能放心的喝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纤之力舒畅水品质怎么样?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品质怎么样?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是每天都要喝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是每天都要喝吗?肠道养护就喝纤纤之力舒畅水认可度怎么样?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认可度怎么样?肠道养护就喝纤之纤之力舒畅水味道好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味道好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能改善便秘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能改善便秘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