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纤之力舒畅水是每天都要喝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心理学家研究发现:便秘的发生常和心理障碍、情绪、精神活动等心理因素有密切关系。许多便秘患者都有不同程度的抑郁、焦虑、强迫观念及行为,一般认为,这些不良的心理因素通过抑制外周自主神经对结肠、直肠和盆底肌肉的活动,使肠道蠕动减弱而引起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膳食纤维不足

不少人在有思想矛盾、精神负担、焦急状态、精神创伤、恐病心理、过度精神疲劳、紧张失眠等情况下容易发生便秘;不少轻度便秘者,因害怕便秘加重而情绪紧张,结果使便秘症状加重。甚至有不少人过分注意排便次数,偶尔未按规律排便,即精神急躁、焦急,甚至精神抑郁,从而加重便秘。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膳食纤维作用

纤之力舒畅水膳食纤维益生饮品的诞生,填补了我国在膳食纤维饮料中的空白,对改善国民营养结构、提高民众健康水平,将起到奠基者的作用。纤之力舒畅水作为膳食纤维饮品是市场上饮料产品的新分类,也是国内市场上唯一的天然植物膳食纤维饮料产品。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适用人群

人体正常摄入膳食纤维是多少?

世界卫生组织和各国营养学界对膳食纤维的摄入给出了统一的建议,即每人每天摄入量在25g—35g之间,其中:

美国糖尿病协会建议糖尿病患者可以适度提高到45—55g。

世界粮农组织建议正常人群摄入量:每人27克/日。

欧洲共同体食品科学委员会推荐标准:每人每天30克。

美国防癌协会推荐标准:每人每天30~40克。

中国营养学会推荐:人体每日膳食纤维摄入量为25-35克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膳食纤维量

纤之力舒畅水适合哪些人群,有年龄划分吗?

1.便秘、痔疮人群

2.食物结构不合理,膳食纤维不足的;

3.频繁应酬,喝酒、抽烟人群

4.长期久坐办公室运动量少的白领人群;

5.睡眠不足、肠胃问题、三高人群;

舒畅水适应人群广泛,男女老少皆宜,(果糖不耐受人群根据自身情况适量酌减),婴幼儿慎用,婴幼儿在医生下指导服用。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5a26425bee3e18ca2a90e264f3e1abc

秀秀

相关搜索

膳食纤维可以缓解便秘吗?如何补充膳食纤维?“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熬夜肠胃不舒适膳食纤维能缓解吗?怎么才能补充膳食纤维?“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膳食纤维能改善长期吃烧烤诱发的疾病吗?“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熬夜过后排便不顺畅可以喝膳食纤维吗“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膳食纤维可以解决哪些肥胖问题?“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火锅太辣了闹肚子膳食纤维管用吗?“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太油腻担心肠胃不适请用膳食纤维!“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便秘跟肠道不畅,请用膳食纤维!“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吃烧烤上火了,易长痘都是肠胃问题,“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膳食纤维帮你解决熬夜影响新陈代谢的问题!“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纤之力舒畅水认可度怎么样?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
返回列表
纤之力舒畅水认可度怎么样?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认可度怎么样?肠道养护就喝纤之纤之力舒畅水味道好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味道好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能改善便秘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能改善便秘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纤之力舒畅水真的是无添加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真的是无添加吗?肠道养护就喝纤纤之力舒畅水成分安全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成分安全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一盒多少钱?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一盒多少钱?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有临床试验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有临床试验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纤之力舒畅水是专业团队研发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纤之力舒畅水是专业团队研发吗?肠道养护就喝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