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刘德华演唱会唱到「失声」演唱会急喊停】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香港天王刘德华(华仔)今(28)日在香港红馆开唱,岂料演唱到歌曲《如果有一天》时,竟因喉咙发炎疼痛到无法继续唱下去,随后刘德华也在台上向台下歌迷鞠躬道歉,忍痛宣布取消今晚演唱会,让许多粉丝不捨又担心。

  ▲刘德华因喉咙发炎,演唱会突喊卡。

  刘德华从15日起开启全新世界巡迴演唱会,在香港连唱20场,就连台湾粉丝都相当期待天王的驾到,岂料还没攻蛋,就传出刘德华失声的消息,有粉丝还在微博上透露「唱不到3首歌就没了…」虽然心中不免感叹,但也相当担心偶像的身体状况,随后刘德华也在台上难过声称因喉咙发炎不适,必须临时取消演唱会,并向红馆内的粉丝们90度弯腰鞠躬道歉,画面逼哭万人。

  而主办单位也表示「敬请各位观众保留今晚(12月28日)演唱会门票,主办机构将儘快公佈有关后续安排及退票事宜。」

-盘发搜索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985毕业放弃去阿里和华为,选择二本当老师,网友:就业身不由己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