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三分22中20!CBA赛场上的“刺头”,却被自己堵塞回家的路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不过,西热力江这种真性情,血性的流露,却是会让他与新疆队产生裂痕,加深彼此间的矛盾,这也一喊也是基本上堵住了他回家的路(新疆队)。本赛季,西热力江与新疆队的合同到期,假如新疆队不肯拿出顶薪合同来签他(由于NBA球员周琦回归新疆队,球队基本上是就不会用拿出顶薪合同来续签西热力江了),由此一来,西热就会成为自由球员。

话要说回来,西热力江虽然是CBA出了名的“刺头”,在赛场上充满着狂野,经常会惹出点事来,如,向对手怒吼,对裁判谩骂等。但,西热力江在场上的铁血防守,精准的三分球,出色的控球技术,铁血不服输的精神,以及一颗强大的心脏,都是为人所称道。





如今,28岁的西热力江正值当打之年,他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现在虽然是CBA联赛休假期,但西热力江依然是没有一点放松,保持着训练。在昨天,西热力江发布了一条视频,正是他在狂练三分球,在训练当中,他出手22次就命中了20个,命中率高达惊人的91%。看到如此出色的西热力江,或许在这个夏天,他必定会成为很多球队哄抢。可以肯定的是,不管那支球队得到西热力江,球队的实力必定会更上一层楼。在此,也是祝愿西热找到一个好的东家,使自己将来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加油!

注:本赛季西热力江代表广州队,场均拿到11.6分2.9篮板2.2助攻1.3抢断的数,成为球队本土球员的得分王。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球探体育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小孩踢足球对身体的益处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