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市第六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乒乓球交流活动在我县举行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这个球打得好!”“哎呀,扣杀、扣杀……”今日下午,丽水市第六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乒乓球交流活动在我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的10支参赛队伍,共8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县政协副主席潘堂根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乒乓球交流活动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乒乓球专业分会承办,县老年体协乒乓球协会协办,为期3天。

  赛场上,老年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削球、上旋、弧圈、擦网、扣球等花样繁多的技巧精彩纷呈,同组队员们积极配合,相互鼓励,给大家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场外,观众的呐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欢乐与激情伴随着阵阵喝彩声回荡在整个赛场。

  “生命在于运动,参加此次活动我非常开心,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展现我们老年人的精神风貌。”来自市直机关代表队的运动员周大生告诉记者,此次来遂昌感受到了我县人民的热情好客,希望在接下来几天的比赛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体育项目交流活动目的在于增强老年朋友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丰富广大老年人的生活,进一步增进老年人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同时推动全市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发展。”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金晓峰说。
-足球比分 -足球比分直播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吴清源杯女子围棋赛四强揭晓 中国选手占3席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