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CBA冠军教头带队成绩不升反降,被批:“四大皆空”令人失望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随着广东队夺得队史第九冠,CBA2018-19赛季就此落下帷幕。大部分球队已经集结训练,山西队也不例外,已投入了夏训。不过山西队的烦事真的多,近日该队年轻球员焦泊乔将山西俱乐部告上法庭;被租借到福建队的田桂森租借期满后,挑战山西主帅王非权威,不想回到山西队,不知这些烦事最终如何解决。



去年夏天王非高调出任山西男篮主教练,同时兼任总教练和总经理,一人担任三个职务,山西俱乐部对王非非常支持和信任,让他大权独揽,可以说王非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没人干涉得了他,在引进内援和外援中都是王非说了算。山西俱乐部给王非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执教环境,按理说王非可以施展拳脚,大干一场,能够在CBA再一次证明自己。但事实上并非如此,王非来到山西后,反而让球队成绩更差了。大投入的山西队最终排名第十四,胜率只有34%,比上赛季降低了8个百分点,没有兑现打进季后赛的承诺,这让王非非常难堪。昨天《山西晚报》戏称 ,山西队上赛季是“四大皆空”的一个赛季,上座率下滑、新人缺失、影响力全无,成绩不升反降,被认为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



山西队的问题确实出在王非身上,他应该为球队的成绩担责。2018/2019赛季,可以说王非从引进内援、外援到战术设计,都是非常失败的。球队没有高大中锋,只有一个球风偏软的中锋葛昭宝,却王非设计起了双小外的打法。更加糟糕的是,王非所引进的外援几乎都是不适合球队,不是球风独,就是过气的外援,先后更换外援起码达到4次以上,而山西队越更换外援,却成绩越来越糟糕。在内援引进中,也不算成功,高薪引来的原帅,表现未达预期。王非对李敬宇的禁赛,更是外界遭到外界非议,认为这是甩锅行为,下放和禁赛一个李敬宇,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球队还是继续烂下去。

昨天山西媒体在批评山西队的同时,也给王非提出了四个建议, 那就是及时早确定外援,不要像上季那样瞎折腾,找来一个 “黑又硬”的大中锋,补强内线; 重新合理制定票价,不要赶跑球迷;建议向广东队学习,大胆使用新人; 重视宣传工作,加强媒体沟通,从而树立品牌形象,扩大影响力,回报赞助商。



晋媒的批评和建议都是好意的,不知王非在新赛季,有怎样的规划和改变。王非还能证明自己吗?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篮球比分直播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最想要哪个冠军?渣叔:明天要欧冠 周日要英超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