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疯狂4连胜!这支中甲队领跑积分榜,已成冲超最大热门!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在刚刚结束的中甲第7轮比赛中,青岛黄海青港队2-1战胜石家庄永昌,豪取中甲4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比赛第27分钟黄海就打破僵局,贝尔杜造点后亲自主罚命中,青岛黄海黄港1-0领先石家庄永昌。



随后比赛第68分钟,克莱奥头球回顶找到高翔,后者头球破门,黄海扩大比分,虽然后来被追回1球,黄海依然取得了2-1的胜利!

在上轮比赛中,青岛黄海客场2-1击败呼和浩特后首度登顶积分榜,38岁的老将王栋连续3场奉献精彩世界波!



比赛第57分钟,王栋用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将场上比分改写2-0。



本赛季前,青岛黄海一改此前的低调,公开表示要冲超,还大手笔引进了此前在河南建业效力的前锋瓦兹特,其身价是青岛足球史上第一。在取得疯狂4连胜以后,他们已经是冲超的最大热门!
                    -篮球比分直播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马尔科姆和埃弗顿AC米兰全要,米兰双雄或将新球场搬出米兰城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