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世界上最大的蚂蚁窝,蚁群花费3800年建造,面积相当于一个英国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蚂蚁会搬家的事情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好多人都还都见 过正在搬家的蚂蚁,虽然它们的身子小小的,但是它们 却能将比自己大的东西扛到背上,慢慢地搬动。这些蚂 蚁搬家是为了筑造自己的窝,可是你有见过如此大的蚂 蚁窝吗?它相当于一个英国的国土面积。

在蚂蚁的族群当中,有一种蚂蚁,它们可是非常出名的 建筑大师,那就是白蚁。有人在巴西的一个荒野地区里 发现了面积很广的山丘。因为这里有一大片的森林,所 以很少有人会注意到这些山丘下面就是白蚁的家。

近几 年因为森林渐渐消失,人们才有机会找到这么大的白蚁 窝。值得一提的是,正式因为这些白蚁窝,才会使这片 地区的土地状况越来越差,最后人们在迫不得已的情况 下,才选择将这片土地铲干净。而没有了森林的遮挡, 这个巨大的蚂蚁窝就显露了出来。

经过统计之后,这处白蚁窝的面积和一个英国的土地面 积差不多。除了面积大之外,这片白蚁窝的历史也非常 的悠久,足足有三千多年的时间,很难想象这些白蚁到 底是怎样建造出这么大的窝。不过世界上的生物还有好 多我们未曾了解到的,也许还有更加惊人的发现等着我 们去探索。

-武汉白蚁防治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一文洞悉体育节目竞争格局与收视特征
CBA选秀只学会了合影?入选球员有差距难出头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