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如果你想换5G手机,由你决定!全球5G手机发布时间总结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5G将给智能手机一个新的定义,随着MWC2019的临近,许多制造商已经开始预热相关产品,包括折叠屏手机和5G手机。也许通过今年的MWC,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5G手机。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主要手机品牌5G手机的发布行程。
    
    5G手机
    
    首先,据报道和相关新闻报道,我们最熟悉的苹果公司将在2020年与英特尔一起推出5G智能手机;谷歌将在今年10月发布Pixel4支持5G;荣耀的首款5G手机很可能是荣耀的V205G版本,甚至是荣耀的20;华为将推出首款5G折叠屏幕。N手机在MWC2019,值得期待。同样在今年的MWC大行动中,可能是5G手机;联想今年将推出5G手机,首款5G手机或MOTOZ3。
    
    刘作虎表示,2019年三星的首款5G手机应该是三星的S10,三星的首款5G手机应该是三星的S10,根据不同的地区运营商进行调整,并出现MWC;索尼今年也会推出5G手机;小米可能会在贝金推出混合35G版本。据新闻报道,今年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MIX35G版本,对应的5G设备尚未命名。
    
    因此,今年想换5G手机的朋友们可以更加关注这些品牌,这可能会给你一个惊喜。
    
-徐州在线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智能摄像机保护娃娃,以取悦宠物和荣誉哨兵即将上市,价格为199元。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