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活动幼儿园野餐计划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活动计划一世I

  I。目标:

  1,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靠在一起,走进大自然。家长让孩子体验餐通常做的辛勤工作。

  2,通过对我们和我们的孩子的活动可以更直接地体验生活,提高团结,合作和互助,谦卑感的生活。

   3,通过活动,提高父母和父母之间的通信; 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加强家庭之间的和谐; 增强儿童的主动技能。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2018年3月27日

  第三,活动准备:1,类制剂的类标记,以接收对应的项。2,动员前活动提前与球队领袖。3,车安排。勤。

  四,活动步骤:

  8:30幼儿园门口集合。

  9:00:出发。

  9:00--9:40在他的途中。

  9:50--11:30个野餐活动开始。

  12:00餐饮

  13:00:回到最先

  V。活动步骤具体安排:

  1,8:30幼儿园门口集合到这个类,并在班主任出勤。并检查物品是否带齐来。请家长们带着孩子和物品,随时准备等待。

   2,9:40:出发。 问驾驶员进行适当的驾驶执照号码,不要超车,并打开警示灯。家长们,请他们照看孩子。

  3,9:50目标:家长,请在收集抵达后把男孩的老师。听老师讲解划分的区域及注意事项。然后在工作分配由团队成员的头。

  4,野炊活动开始:

  (1)9:50找到该网站的野餐的头的带领下开始。如分工:取炉,柴,烹饪。

  (2)12:00的用餐。特桌布,碗,筷,杯。

  (3)13:00老师,家长和孩子的数量的库存的头,准备回。

  四,父母的注意事项(注活动,请家长仔细阅读并积极配合,谢谢。):

  1,请家长抵达准时幼儿园,统一的视图,办理登机手续 - 检查自带物品 - 等待 - 统一出发

  2,安全第一,永远都要有安全意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自驾车家长要记住安全第一,切实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驾驶,注意行车安全,所以小心驾驶,并能够按照工作人员的数量停放按照交通指引(包括在幼儿园北碚等待门口排队,抵达停车场后现场)。

  (2)场地,之前和之后水池,池塘,旁边有很多瓦砾,请注意保护自己和孩子的安全,当忙碌的野餐,男孩准备去关心。(3)请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4)父母的女性不宜穿裙子和高跟鞋,建议大家穿的运动服和运动鞋(或平跟鞋);

  (5)作为一个很好的例子,以促进环保。在制造生活垃圾包装的包装注重自己的活动。需要注意的是游戏中使用礼貌用语和谦卑,团结的团队互助,每一个父母是孩子的最好的老师,每个人都从我这里,通过实例,一个很好的例子;

  (6)也坐一坐,背依时间表的车辆停放,请自觉遵守(如有变动,请告诉班主任)。我们鼓励座位让给老人和孕妇; 因为更多的人乘坐停车场,请尽量宝宝体内,让孩子们感受到真正的友谊。

  (7)如果您有任何意外情况,请及时与班主任或相关人员及时联系。

  班主任电话:()师:()老师:

  V。活动说明

  1,该事件是一个集体活动,紧张团队合作,一起工作,所以每个条目的家长一定要考虑成熟,一旦注册就不会轻易改变,一动百个动,以免影响交办的工作。由于户外野餐活动,家长和孩子要准备吃苦。

  2,由于户外活动,可能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一定要注意所有的参与者和他们的孩子的安全。(如果孩子在非安全问题,幼儿园老师的花园,并且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声明。)

  3,更多的(请尽可能父母有孩子坐在),显得有些拥挤幼儿园乘车人数,请家长见谅。谢谢您的合作与合作!

  希望家长可以引导孩子交流,互相帮助,共同维护我们的儿童组荣誉

  之前塑造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成立北碚公园青年高级儿童之家的智慧,团结形象。

  12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活动 孩子 家长
关于印发《财政部贯彻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指导意见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劣质调料日销40万份 你永远想象不到吃的外卖咋做的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