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教师的经验:“追求双赢”到“学会输。“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胜利的追求”,以“学习失去。“

  有一年,我看到我们的游戏柔道冠军,我感到很振奋,问他的经验,他说,当我们刚刚开始训练,学习的第一课是不是一个跌倒后受伤,你必须不断地跳动,那么你会滚,确保你使用特定的姿势倒下后,不会伤害你。他说,这是孩子失败之后,我们不应该伤害教堂中最重要的一课,见光在失败后。

  一个人的老师和我交换了意见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两个广播奥运会,他参加了。在北京奥运会上,他的感觉是。我们的运动员将获胜,眼泪后赢,我们不会输。在伦敦,他认为,欧洲运动员已经学会输,即使他们获得了6,8,21,非常,非常高兴。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已经收获在这一过程中。比赛只是整个过程仅期间,并非所有。

   教孩子失去了从追求双赢的学习。 决定孩子一生的命运。我的儿子,当他年轻的时候,尤其是像他的祖父下一军棋,象棋,国际象棋。为什么?因为每次他失去了他的祖父时间。后来,我看不下去了,我和他下来。 让他失去每一次。虽然他不想我失望,但我每次有时间让他下来跟我在一起,所以他必须要学会认输,或再这样下去非常危险。

  “我希望我的孩子在学校社团做有一个崩溃。“

  什么挫折教育?这是为了让孩子在受到挫折,知道光有。有些孩子为什么跳楼? 也就是说,他们经历挫折之后,我觉得完成。 人生一败涂地。生活是不是这样,我们必须让孩子知道,失利并不重要,或者已经失去了一定量的光。但单靠说教,是远远不够的,只有让他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寻找,他会发现,有一丝亮光。 慢慢地,你可以出来。几次,他知道散步后有挫折后亮。生命是降低许多风险。

   在十一月学校。 我们有一个学生创业基地 - 松舒元,将继续在这里挂出,“解封”的标志。为什么?因为他们公司的“死”,“死亡”,然后重新打开。事实上,我知道我们有超过200个国庆学校协会。但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因为有两个内置的今天,明天倒塌3。

  有人说,你不能在专门的辅导老师送,让他们不倒闭,我说没有。因为一旦老师介入,学生有很多东西被老师的想法做。我希望我在学校社区儿童被破坏一次,这方面的经验是一个重要的资产!这倒塌低于到了崩溃的社会成本经营公司。

  我常常想道歉学生

  在十一月的学校,有一个“道歉日”是每年的十月12。原点下降,学校植树着急,这棵树的晚上十点之后的结果只能让到内圈,所以学校已经被拉到12:00,但必须对安排长大接下来的学生公寓厂。当时,工人们并没有太注意,嘈杂的,很多的学生都睡不好觉。

  那天晚上,我给学生发短信。我跟一般服务,不断激发他们。他们终于在我的灵感,在学生公寓楼,学校发布了两个“致歉信”道歉学生。道歉,学生们立即改变,学生觉得我们必须道歉,我不应该这么在乎。所以,后来这一天成了学校的“道歉日”。

  2011年学校体育,一段时间后一类讲台跳舞,音乐老师错了。怎么做?院长老师写道歉,道歉信。教师可感觉。不要紧,但孩子不得了,原定要这么好的舞蹈音乐的错配,并且更不舒服阿根廷。但老师道了歉降温。

  我经常给学生道歉。一旦中国教育学会暂时安排我去台湾,平时我的访问已经被调度,而是因为我学会副会长,他们说没有人去台湾论坛上,临时让我过去,我没有找出路。但孩子们的关于“午餐总裁一,二周前有个约会,我不能去。怎么做?我道歉,所有的学生写了一封道歉信,后来学生们也原谅我。我回来给你做一顿饭。

  从我的经验全部汇总结果,当我们学会输了,孩子们也学会了榆树。生活,学会减肥是非常重要的。

  1 2下

  欢迎到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访问幼儿教育网络,幼儿陪伴着我们所有的同行方式!>>点击这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学生 道歉 学校
老师的经历:我教幼儿阅读本
新加坡菩提万泉小学和友好往来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