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中关村三个小的无数荣誉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近年来,北京先后被授予小学校园示范,北京市科技示范小学,北京先进的教育和科研机构,在北京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北京市落实学校体育条例,好学校,北京市金帆艺术团。海淀区,被授予先进集体道德建设,教学管理先进学校,青年教师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教育,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先进女职工委员会,巾帼文明示范岗,传统艺术学校项目,体育和其他健康示范学校。2004年,连续两年,2005年,海淀区,“1 + X”体育竞赛优胜者。北京市海淀区首获第一名广播体操,田径队成绩由两区。

  跆拳道,健美操,篮球,排球,足球,在城市竞争或奖金轮滑冠军朱骏霍项目。

  1 2下

  欢迎到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访问幼儿教育网络,幼儿陪伴着我们所有的同行方式!>>点击这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创设情境,提高身体活动的影响
家长应引导孩子学会欣赏自己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