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饮用纤之力舒畅水后有什么感受?喝了会腹泻吗?咨询找纤之力品牌官方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什么是水溶性膳食纤维?

不能被肠道消化且不能被转换成葡萄糖的纤维称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又分不可溶和可溶性。水溶性膳食纤维是能够溶解于水中的纤维类型。具有黏性,食物能在肠道中大量吸收水分,使粪便保持柔软状态。水溶性纤维能有效使肠道中的益茵活性化,促进益菌大量繁殖,创造肠道的健康生态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膳食纤维作用

舒畅水对于人体有哪些作用?

舒畅水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其功效与膳食纤维一致

1、快速改善便秘、痔疮症状

2、增加肠道饱腹感 抑制食欲并保持体形

3、补足人体每日所需的膳食纤维,减少毒素积淀,保持肠道年轻态

4、美肤淡斑 调理乳腺增生,预防结肠癌的发生

5、促进钙等矿物质元素吸收

6、增殖益生菌 降低慢性病风险

我们的产品成分是菊粉(菊芋菊粉)适合中国人饮用的,植物提取,拥有国家发明专利;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j (2)

本发明涉及一种以菊粉作为主要成份以及食用配料和食品添加剂的菊粉饮料组合物。本发明的菊粉饮料组合物产品具有低热量、高腾食纤维含量的显著特点,还具有改善人体生理功能的作用此,本发明的菊粉饮料组合物是一种适应性广泛,并能改普人们膳食结构的功能性健康饮品。

我们发现,人体对菊粉的日平均摄入量达到2200毫克以上时就会对人体生理功能产生明显的有益调节作用,因此,含有菊粉的饮料产品在制备时首先要考虑到其基本的含量(起效量).本发明所述含菊粉的饮料是指不含酒精的软饮料,或作为香料等配料溶剂的酒精含量不超过0.5%的软饮料。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产品-2

本发明的目的是为了解决在现有饮料产品中(包括碳酸饮料,果蔬汁饮料,乳饮料等)存在高热量和高营养双高缺陷,提出一种含有菊粉的饮料组合物,这种饮料是高营养,低能量的伙料,这种饮料是一种具有特定功能的饮料新品种。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膳食纤维量

选择舒畅水的五大理由:

主要成分是膳食纤维,复合性益生元。

1、植物(蔬菜)萃取 安全放心

2、具有国家专利技术 国内行业领先

3、复合益生元全面促进有益菌群 提升肠道活力

4、补充人体每日所需的膳食纤维 避免药物伤害

5、时尚便携 方便服用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适用人群

纤之力舒畅水膳食纤维益生饮品的诞生,填补了我国在膳食纤维饮料中的空白,对改善国民营养结构、提高民众健康水平,将起到奠基者的作用。纤之力舒畅水作为膳食纤维饮品是市场上饮料产品的新分类,也是国内市场上唯一的天然植物膳食纤维饮料产品。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5a26425bee3e18ca2a90e264f3e1abc

秀秀

相关搜索

什么是水溶性膳食纤维?可溶性和不可溶的膳食纤维有什么区别?

纤之力舒畅水是什么?是功能性饮品吗?

纤之力舒畅水效果怎么样?能改善哪些问题?

纤之力舒畅水是药品还是食品?好不好喝?

纤之力舒畅水在哪里可以买到?找谁购买?

纤之力舒畅水多少钱?性价比高吗?

纤之力舒畅水有副作用吗?对人体有损害吗?

纤之力舒畅水是国产品牌吗?是什么时候上市的产品?

纤之力舒畅水有哪些成分?是天然健康的吗?

纤之力舒畅水在哪里生产的?生产环境怎么样?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so咔燃脂豆代理优势是什么?震撼来袭!
返回列表
缺少膳食纤维怎么办?哪些产品含有的膳食纤维多?缺少膳食纤维怎么办?哪些产品含有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从来哪里吸取日常生活中需要怎么吃?膳食纤维从来哪里吸取日常生活中需要怎么吃so咔燃脂豆代理优势是什么?震撼来袭!so咔燃脂豆代理优势是什么?震撼来袭!膳食纤维不足对人体有什么害处?每天需要多少膳食纤维?膳食纤维不足对人体有什么害处?每天需要多少爱奥儿代理拿货便宜吗?爱奥儿兮兮带你轻松创业爱奥儿代理拿货便宜吗?爱奥儿兮兮带你轻松创so咔燃脂豆销量好不好?震撼来袭!so咔燃脂豆销量好不好?震撼来袭!爱奥儿产品怎么拿货?爱奥儿兮兮带你轻松创业爱奥儿产品怎么拿货?爱奥儿兮兮带你轻松创业膳食纤维产品有哪些?纤之力舒畅水是不是最好的膳食纤维产品?膳食纤维产品有哪些?纤之力舒畅水是不是最好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