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膳食纤维从来哪里吸取日常生活中需要怎么吃?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重庆赫尔森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菊粉(益生元)终端应用产品研发、加工、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赫尔森一直秉承着"健康、诚信、创新、财富"的经营理念, "健康舒畅、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坚定"做亿万国人肠道健康管理专家,为千万家庭筑免疫长城"的使命,快速发展,努力打造成为先进的健康产业品牌运营商。目前公司旗下有"OG"和"纤之力"两个健康系列产品品牌。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产品发明人

膳食纤维有利于维持肠道菌群健康,增加多样性和功能;

膳食纤维及其菌群代谢产物短肽脂肪酸,可增强肠道屏障功能(促进粘液生成和链接蛋白表达)、降低肠腔内的氧含量、维持免疫系统健康;

对炎性肠病、结直肠癌、慢阻肺、哮喘、肥胖和糖尿病等免疫和炎症均有益;

膳食纤维能结合并调节营养物质和胆汁酸的吸收和代谢,其菌群代谢物阿魏酸也对身体有益。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补充舒畅水

菊粉:菊粉是菊苣或菊芋提取物,2-60聚合度,含有多种不同聚合度果糖的混合物。具有水溶纤维素、多聚果糖双重特性。200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法确定菊粉为“新资源食品”。菊粉有着较好的选择性,它基本只会被「好菌」所利用,菊粉作为膳食纤为家族中的一员具有显著的优良性能,有较高证据(有人体随机对照试验支持)的包括:改善便秘、稳定血糖、改善高血脂、增值有益菌,抑制有毒发酵物的生成,保护肝脏,预防结肠癌、帮助减肥和促进微量元素的吸收等作用。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菊粉基底

低聚半乳糖:200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20号公告批准为新资源食品,低聚半乳糖相较于低聚果糖、低聚异麦芽糖的生理性进行比较,低聚半乳糖是唯一都能够被人体场内8大有益菌所利用的,低聚半乳糖是人体肠道中双歧杆菌,耆酸乳酸杆菌等有益菌极好的营养源和有效增值因子,改善人体肠道的消化功能,婴幼儿消化功能比较薄弱,低聚半乳糖不但能改善宝宝的消化功能,还能促进宝宝体内矿物吸收,从而增强婴幼儿的免疫力。

低聚木糖:低聚木糖是聚合糖类中增殖双歧杆菌功能最强的品种之一,它的功效性是其他聚合糖类的近20倍,降低肠道PH值,抑制有害菌生长,使益生菌在肠道大量增殖,同时,低聚木糖对病原菌有较强的吸附力,阻断病原菌与宿主细胞受体的结合,提高人体免疫力。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四成分

酵母葡聚糖:酵母葡聚糖是第一个被发现具有免疫活性的葡聚糖,天然酵母葡聚糖具有的独特靶向作用,能够定向清除体内毒素,同时提高NK巨噬细胞的吞噬能力达10倍以上,使人体免疫系统迅速达到最佳平衡,无任何药物的毒副作用,有效预防各类慢性疾病的发生,并具有改善血脂、清除毒素、抗辐射、修复细胞、改善肠道功能的作用。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膳食纤维特点

舒畅水对于人体有哪些作用?

舒畅水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其功效与膳食纤维一致

1、快速改善便秘、痔疮症状,

2、增加肠道饱腹感 抑制食欲并保持体形;

3、补足人体每日所需的膳食纤维,减少毒素积淀,保持肠道年轻态

4、美肤淡斑 调理乳腺增生,预防结肠癌的发生

5、促进钙等矿物质元素吸收

6、增殖益生菌 降低慢性病风险。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d9fbafc263c5a809a3e862bc0b55f64

想要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纤之力舒畅水是你的首选。

如果你关爱自己,想要给自己一份健康幸福的生活,那么就关注纤之力舒畅水。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5a26425bee3e18ca2a90e264f3e1abc

秀秀

相关搜索

纤之力舒畅水对便秘真的有效果吗?喝多久能改善?

纤之力舒畅水有人喝过吗?会不会有依赖性?

纤之力舒畅水适合哪些人群?小孩可以喝吗?

纤之力舒畅水是正品的产品吗?是正规厂家生产的吗?

纤之力舒畅水好不好?是专利产品吗?

纤之力舒畅水价位高吗?口碑怎么样?

纤之力舒畅水是零添加的吗?是纯天然的吗?

纤之力舒畅水有没有合格证书?符合生产标准吗?

纤之力舒畅水喝完会有哪些反应?会拉肚子吗?

纤之力舒畅水一天需要喝多少?舒畅水能瘦身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so咔燃脂豆代理能赚钱吗?震撼来袭!
返回列表
膳食纤维不足对人体有什么害处?每天需要多少膳食纤维?膳食纤维不足对人体有什么害处?每天需要多少膳食纤维产品有哪些?纤之力舒畅水是不是最好的膳食纤维产品?膳食纤维产品有哪些?纤之力舒畅水是不是最好膳食纤维对便秘有帮助吗?作用原理是什么?膳食纤维对便秘有帮助吗?作用原理是什么?so咔燃脂豆代理能赚钱吗?震撼来袭!so咔燃脂豆代理能赚钱吗?震撼来袭!爱奥儿代理好做市场吗?爱奥儿兮兮带你轻松创业爱奥儿代理好做市场吗?爱奥儿兮兮带你轻松创膳食纤维是什么?纤之力舒畅水含有膳食纤维吗?膳食纤维是什么?纤之力舒畅水含有膳食纤维吗so咔燃脂豆都有哪些成分?震撼来袭!so咔燃脂豆都有哪些成分?震撼来袭!什么产品对便秘有帮助?喝纤之力舒畅水有没有用?什么产品对便秘有帮助?喝纤之力舒畅水有没有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