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最牛三轮车”宝马制造仅此一家(图)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最牛三轮车”宝马制造仅此一家(图)

  2008年9月3日杭州网

  核心提示:近日,一个标题为组照片在各大论坛成名“最牛三轮车史”,照片的主角是两辆车自行车,配上iCooperClubman车厢后部。宝马生产的汽车三轮车。专为北京奥运会设计,全球仅此一家。

  “最牛三轮车史”

  重庆晚报报道9月3日近日,一个标题为组照片在各大论坛成名“最牛三轮车史”,照片的主角是两辆车自行车,配上iCooperClubman车厢后部。

  据了解,这辆三轮车确为宝马生产。专为北京奥运会设计,全球仅此一家。

  汽车三轮车被称为“历史”,因为它是机舱iCooper Clubman的系列机型的一部分。虽然汽车的后部保留蒸汽

  最初的汽车座椅,甚至安全带,但车上的红丝带,中国结和铃铛,以及车身镶着四条龙,让它充满了中国味道。

  据悉,在北京什刹海这辆车三轮车上首次曝光吸引了众多路人围观。已经通过四轮驱动车转向了两辆自行车,自行车轮骑过“历史的三轮车,”老师说,这辆车实际上有四个轮子,它是主链的一个。

  昨天上午,记者了解到,这辆车对“北京·我2008”,命名为小车“的其他黄包车(三轮车替代)”车牌号。

  来源:重庆晚报作者:编辑:锺一名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俄空军司令宣布米格全面升级
冬季,毕节得到一个温暖的心脏“贫困礼物”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