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俄空军司令宣布米格全面升级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俄空军司令宣布,米格31的全面升级

  2007年4月6日14时42分13秒杭州网

  俄罗斯远东地区空军基地的米格-31截击机推出

  俄空军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将军日前宣布,俄罗斯将完成修改米格31截击年国家测试工作。

  他说:“我们对米格工作飞机制造公司非常满意。今年,我们将努力以结束国家试验新机。同时,所有放置的第五代战机的希望将在改进的米格31可以实现。“

  俄空军总

  指挥官指出,经过米格-31将装备的射程更远的新型导弹的整体改善后,并有更好的目标选择能力和等优良性能主机。

  据悉,经过远程的米格-31截击机的现代化已经找到了隐形飞机的能力,低空目标的探测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它的新雷达的换装可以同时跟踪10个空中目标,保护和四个攻击之一。

  此外,改进的米格-31也可以携带高精确对地攻击武器,包括巡航导弹和可以修改的各类制导导弹。

  米格-31是由前苏联研制双座重拦截,48最大起飞重量。2吨,最大转速3000公里/小时,700和1500公里之间作战半径(取决于不同的负载将被执行)。该机还可以提供空中加油。

  目前,俄空军总共装备有大约300架米格31。负责该型战机的现代化将位于下诺夫哥罗德索科尔飞机厂。

  来源:人民网作者:范遥编辑:马国乒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俄罗斯外交官证实:俄罗斯军队准备战争
“最牛三轮车”宝马制造仅此一家(图)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