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在广州的广告牌举行了结婚的人(图)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在广州的广告牌举行了结婚的人(图)

  一名36岁的男子打“100%的婚姻”的广告。庄小龙照片

  “工作难找,更难找到一个丈夫!“昨天下午,参与广州一大部分的历史上人数”相亲“在天河公园举行,吸引了近3万名单身男女来自全国各地参加广东。

  “爱他的妻子的,未来随着孩子的母亲 - 般的爱情,就像爱情一样,保险公司,”保险“同一心脏。“先生。王从湖南手里拿着一个大广告牌站在一块石头上,吸引了不少围观单一美女。原来,先生。王某来自湖南,今年36岁,拥有大学本科,“只要32岁,是否与子女离婚,会做!是否留在或回到他在湖南,广州的家乡,也会做!即使是“倒插门”到女方家里做上门女婿也行!“先生。王勇敢的举动,吸引了众多女性,然而,多一点比围观者谁在乎。

  负责人介绍,事件姜建华的组织说,下午3点有2个。入场费为30000人,估计每天约30,000。但六成是单身女性,男性只有约四成的比例。

  在未来的户外相亲有一百

  负责人介绍,事件姜建华的组织说,为此,从现在持续到明年12年,“广东浪漫之旅”将举行100名关在广州户外工作的“相亲”活动,深圳,珠海等城市。

  据了解,“广东浪漫之旅”是“广东省建筑工程和谐家庭”系列,旨在创建一个免费的“自然,浪漫,真实,”约会广州市平台活动的一部分,超过两个百万单身。

  (广州日报)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广州 举行 广告
太原酒店提供半价包环卫工人
在全省开展空气污染防治围绕四个审计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