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城镇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确定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以来,城镇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缴纳月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已确定。

  省人社厅有关人士介绍,根据省统计部门统计,2017年全省非私营单位管在工人的岗位平均工资61547元(的5129元平均月薪)。因此,确定全省2018年度薪酬参加个人的上限和下限,城镇个体工商户和职工的基本养老保险,以及养老金收益计算的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保险满意的基础,当被保险人退休。

  2018家省内企业,政府雇员缴纳基本养老保险个人每月基地下限为3077元的15387元上限。

  城镇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养老保险费,根据去年全省的60%和工人的两个基本月平均工资的100%时,选择由工作人员根据收入申报支付,每月支付的支付基本养老保险的基本费用是3077元和5129元。

  此外,总脂肪中的5129元岗位平均月薪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保险 养老
在美国,“撮合”下:中国和印度确实签订了2.4十亿大单印关系_西路王
太原“手语主播”:告诉自己“翻译”的故事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