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专家:流感患病儿童没有上学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新华社武汉1月15日电(记者李长征) - 近日,在儿童感冒住进大型医疗机构在武汉大幅增加,其中很多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是交叉感染。专家呼吁,除了适当的控制,得到了在孩子感冒时最好在家休息,不要上学生病了,有孩子的家庭要特别注意两个孩子的隔离,最好分散到两个地方。

  据了解,近期与湖北省A的儿科医院儿童的流每天放映50。MD,湖北省中医院儿科主任介绍Zhangxue荣,接近期末考试,太多的孩子生病留在学校,在一个封闭的教室很容易导致交叉感染。有家庭的两个孩子,感染病毒后的大孩子不是孤立的,蔓延到二宝。

  林女士年龄较大的儿童,前几天刚刚被诊断过流,昨天有两个宝八个月看病。当被问及,没有医生会林女士大宝隔离,没想到经过二宝感染发展成肺炎,重,她遗憾的症状。

  Zhangxue荣说,在最近几天儿科季度确诊为就诊总数的流。次年,流感的特点是严重的呼吸道症状,许多孩子发展成肺炎,咳嗽,气喘,高烧。有很多消极筛选,起初流感样症状的孩子,然后评论是积极的。

  Zhangxue荣说,目前大多数流感的家长重视不够的,到医院看病和孩子的父母没有任何保护,甚至不戴口罩都没有,以后孩子生病感染的成年人也很多,需要加强预防。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孩子 感染 流感
200个幼教机构招聘老师的需求放在第一位道德
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夜披“的彩衣”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