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世界遗产保护应成为2016年的模型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炎热的夏天,热点新闻,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传来:世界遗产名录,我国有两个项目 - 神农架成为世界自然遗产,广西,江花山岩画留下来成为世界文化遗产景观。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是维护世界遗产的保护模型。

  年度中国正在积极申请世界遗产,这本身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遗产。自1985年以来,中国加入“世界遗产公约”至今,已经有总共50世界遗产遗址,意大利的51后,在世界上排名第二,包括世界自然遗产11,30文化遗产,自然与文化双重4遗产,文化景观5。我国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传统力量”。

  “中国人的文化和历史感的深邃感,因而具有遗产的浓浓。“博科娃说,”中国是文化遗产,不仅是传统的在增强民族自豪感是周围的一些人的发展目标非常重要的一个很深刻的理解也很重要,动员。“”文物流感“是个好词。我们需要“遗产的意义,”我们杜绝这种“遗憾感”。为了杜绝“的遗憾感”,然后只保护保护保护。

  遗产是最好的景点,最美丽的风景。杭州的“自然与文化遗产” - 西湖,大运河就是这样的。如果你不采取最好的最美的遗产保护,保护好,我很抱歉,古代人的今天,对不起子孙后代。神农架世界遗产名录后,当地将被限制在控制游客数量在79名游客。不到8万人,目前7000万人次。这也是保护措施之一。广西左江壁画的文化景观遗产,是创造的古代,距今两千多年的历史,遗产保护一直到现在,这是不容易。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古代岩画之一,超过170米图片宽,高40米,占地8000多平方米的面积,可用图像的数量有1800多。由单色平涂的创作,场面蔚为壮观,动态进行的画面,绘画是壮族先民的不朽名作。单色平涂岩画这样很容易破坏,幸好被保存保护。

  腌制,它成为文物,成为一种文化。文化景观,罕见的人类,无法替代的,人类公认的“自然与人类的共同作品”优秀意义和普遍价值。它产生独特的,如果他们将有不可逆的损害。世界遗产属于我们全人类,其次是中国的地产总额很可能会超过意大利,成为世界第一,这是中国的骄傲,也是世界的骄傲。

  明年中国将提交碑文上的可可西里高原。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青海省玉树西部藏族自治州,原生态环境保存完好,在世界自然保护区,也是最丰富我国的一个成最大,最高和野生动物类型自然保护区,藏羚羊,野牦牛,藏野驴等珍稀野生动物,植物和栖息地。在高原,在无人区,保护自然环境,珍稀动物的保护,其实比较难,它需要花大力气去扎实做好保护。

  保障和维护世界遗产的努力,已被列入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具体目标之一,“该。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人类,世界遗产必须是“可持续的保护”。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遗产 保护 世界
全省12.40000名考生参加考试
“经济半小时”:温州房地产狂甩北京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