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孕妇可以使用阿昔洛韦软膏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怀孕期间用药注意事项

  1,禁止自由球员

  孕妇不宜使用非处方药,所有的药物应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当药物具有相同或类似的效果,胚胎应选择小的药物对胎儿的危害。

  2,避免药物早孕

  非必要的情况下,药物不能被暂时禁用或药物,避免使用早孕。

  3,剂量和时间最小化

  应按照与最低有效剂量,有效的治疗用最短,避免盲目高剂量,长时间使用,避免联合疗法。

  4,注意治疗前阅读说明书

  治疗前应改为“药物说明书”,不要试图“孕产妇慎用”和药品“孕产妇禁忌”。

  5,注意药物的选择

   由于可以有效地局部,全身用药应避免; 患病母亲感染胎儿,胎儿应该被使用,并在羊水接近的药物浓度的母体药物浓度以确保药物,母亲文。

  6,避免使用药物不确定

  避免使用毒品或药品广告不明白,或听“偏方,秘方”和其他自由球员。如果孕妇多年来广泛应用于医学上使用,尽量避免使用药物是很难确定对胚胎,胎儿,新生儿或无不良影响,仅是慎用药物的理论评价。

  7,用药胎龄组合

  用药一定要注意的是,孕周,严格掌握剂量,持续时间。坚持合理用药,病情控制和及时停药。当最近的劳动或药物的交付,要考虑药物通过胎盘传给胎儿出生后,当生产的影响及新生儿。

  8,药检

  可以通过检测DNA技术来区分,可以放心使用掌握什么样的药物,在此期间。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望月楠承认“舔脚门”视频跟踪拍“站在一分为四”要站在睡眠(组图)
面对陌生的叔叔,递过来一个棒棒糖,你的孩子可以抗拒的诱惑你?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