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面对陌生的叔叔,递过来一个棒棒糖,你的孩子可以抗拒的诱惑你?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一个问题“性教育”一直是比较容易忽视的人。但随着对儿童性虐待的频繁发生是一个事件,让人感到遗憾的同时,家长必须承担相应的工作措施,使“性教育”的问题迫在眉睫。

  今天谈论的话题可能比较重,对孩子的“教育”的问题,其实,他的叔叔将有婴儿的相关报告之前完成 - 远远地,在望!违反,万劫不复!

  但仍有不少家长认为性教育为孩子太早,自己的孩子远离性侵犯,但不好意思来教,但往往心理的孩子收到了非常小知识。所以会一次又一次的犯罪分子要从娃娃抓起,容易成功。

  性教育的回避,孩子受伤。

  ①告诉孩子,什么是身体的底线!

  缺乏儿童安全的知识侵权的主要原因。教孩子们有安全意识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告诉孩子,平时衣服裤子覆盖,别人不能看到或触摸。不管是熟人还是陌生人,不能!

  与他们的孩子比平常多和沟通,让孩子了解自己的身体,了解每个部分,这部分是重要和隐私的名称并不能看到和触摸。除了私处,嘴唇,耳朵,胸部,颈部等。也可以自由放置别人不能碰。

  中国的父母宁愿自己的孩子成为朋友“的拥抱,头上一拍,来拥抱亲吻”带有明显的感情,亲吻,甚至路人拥抱的孩子是不是对他听之任之,忽视孩子的反感,而且还盲目,“听话”,“吻不要紧。“。

  而正是这些举动可能使孩子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底线。当父母不存在,误认为是性侵犯和猥亵行为等长辈陌生人是友好的方式,感觉像“听话”,并选择不抵抗。

  因此,从一点一滴做起父母通常情况下,从每个父母拒绝,孩子会更了解,他们的尸体在底线,当特殊情况发生在未来,不抵抗的不是性能,即使服从。

  此外,应该告诉孩子不要去触摸别人的隐私部位,如果一个孩子问为什么不呢,一定要及时告诉他们这是不文明行为。

  父母必须教孩子说“不”!明确地告诉孩子:如果你觉得有任何接触或接触其他人不舒服,你可以说“不”,并立即想办法“走开。“。即使有人牵你的手,吻你的脸,摸摸你的头。家长甚至可以模拟一些场景,让孩子提前预览,告诉他是什么情况绝对必要的拒绝,该如何解决!

  在生活中的任何技能学习,掌握的技能,以帮助孩子们,以避免受伤影响孩子的生活能力!

  ②建立危机孩子的感!

  危机感好是不是认知私处更重要。对于儿童来说,私处是一个新的概念和知识,如果没有建立危机感好,这些概念,知识是什么对他们来说就像一个从零开始的地板,是不是真的来保护自己的安全。

  那么如何建立危机孩子的感?你的爸爸妈妈们需要做的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多了几个提醒,儿童潜移默化灌输。

  例如,当孩子洗澡说,“现在妈妈/爸爸可以看到并触摸自己的身体,因为我们是你最亲近的人,给你一个干净的身体,在爸爸妈妈的监督下,医生和护士也可以在医院看到你的身体,这是给你治病。但除此之外,其他的人,不管是谁,甚至是我们的亲人,我们必须首先经过我们的同意和你愿意,你可以触摸。“

  值得注意的是,儿童性虐待的案件情况正在发生,熟人犯罪上涨约70%,这意味着孩子们的警觉不仅限于“怪叔叔”经常被提及。为了让孩子们更安全,更健康的环境,树立正确的意识从父母第一次启动。③

  告诉你的孩子如何应对威胁!

  童年性侵案了很多实际发生的常见原因,孩子们没有选择告诉父母受到威胁。例如:如果你敢告诉爸爸妈妈,我就杀了你/杀死他们。在这种情况下,即使孩子知道私处,孩子会屈服于威胁,偏偏不告诉爸爸妈妈。

  因此,家长和孩子必须强调:“有坏人可以骗面对,并且不相信坏人,然后。爸爸妈妈会保护你。只要我们告诉警察叔叔,所有的坏人将被逮捕!“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孩子 告诉 你的
孕妇可以使用阿昔洛韦软膏
葡萄汁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