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人民日报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福建:摇摇欲坠的小学“风水塔”多万元

  新华社福州4月23日电(记者吴亮和彭樟) - 害羞的丈夫花向记者介绍,简单重复的话:“当不准说教室的屋顶会打我们的头。“

  许仙是花费在福建政和县澄源乡外国小学生,和她的学校的学生298太紧张了,每天上课都。这两层楼的教学楼在10年前,学校出现了裂缝,地面沉降,1992年,被迫一楼的四间教室的木柱之上。主要吴希明苦脸:“木柱只是一种心理安慰,这建筑物倒塌在随时有生命危险。“

  到1998年底,海洋村多方筹资,终于开始了新校舍建设,缺乏资金建造新楼的建成并去了,去年11月,施工队撤出最后一个人。吴校长说,留下80000万元资金短缺。

  今年4月8日,在海洋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再次呼救,两人在雨中奔跑了一周,4月15日泥回村:“上面”只答应给万元。学校建筑复工再次希望破灭。

  海洋村是在新的教学楼开始前夕,政和县委,县政府决定建设“七个塔”,该县成立了专门的“做塔”,一再发的“通知”,以县在一个机关干部和群众“捐赠”。政和县的许多干部很“热情”,经过多轮募资,机关单位的捐款100万元,捐赠个人80万元。当地官员告诉记者,“县领导带头,几乎所有的干部都捐了钱,一千多块钱,而且还对百元以下。“”别塔“指出前30次将发布捐助者结束列表。“七塔”于1998年8月。“平稳起步”。

  据“做塔”的一位负责人解释说,塔的建设是一个“需要精神文明”,“修复古迹”和。但在私下,但当地人称此塔为“风水塔”的人告诉记者,该塔被用于妖镇邪。

  记者在现场看到,“风水塔” 42米高的主体部分已经完成,已经投入超过200万元。一位负责人,“做塔”,说:“塔建成后,我们做了一件好事的事。“

  政和县是福建省的贫困县之一,全县2200万人,去年达4000万元,地方财政收入。在教育南平州10个县综合评价,政和县连续多年“倒数第一”。一位老同志的政和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气愤地说:“什么做道德!为了赶上才是正事教育!“

  2000新华社4月24日,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万元 记者
“故事会”激怒了全国数百起诉仿冒品
2017年太原市杨升小的常见问题解答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