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她赞赏中国在促进地区和平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胡锦涛会见日本客人

  4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日本社民党党首土井多贺子。

  新华社记者兰虹和她广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记者杨国强) -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29日会见了日本社民党党首土井多贺子。我们有一个友好的交谈。

   胡锦涛说,进入新世纪,和平与发展仍然是当今时代,各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主题; 友好合作始终是中日关系的主旋律,是连接两国人民的桥梁。中国和日本应该珍惜中日友好的来之不易的成果,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坚持和平与发展的友好合作的大方向,遵循“中日联合声明”,“中日和平友好条约“和”中日联合宣言所确定的原则,“巩固两国加强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各个领域中日关系的政治基础,使新世纪的中日睦邻友好合作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

  成立了中国共产党和日本社会民主党之间的党际交往的胡锦涛20周年表示祝贺,长期以来高度评价的社会民主党的中日友好事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希望两国政党和政治家长远的角度来看,共同努力,不断充实和深化两国友好交往的内涵,共同开创中日友好的新局面。

  土井多贺子说,日本社民党重视发展同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关系的重要性,双方自1983年以来,双方正式建立关系,交往频繁,党际交往,并取得了积极成效。社会民主党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她赞赏中国为促进本地区的和平,发展与稳定的贡献,强调日本和中国应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大交流。

  出席本次王家瑞,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和日本驻中国大使阿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新华社2003年4月29日,

  (责任编辑:宋韫)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凝聚做幼儿的一生
2018南京江北区幼儿园新生入学体检通知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