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教孩子选择的最佳时机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1,新学期开始时。新的一年,当新的学期开始或进入为孩子新的学习环境,会有一种新的意识,新的能力,使家长在这时候最好使用时,当会“旗开得胜。“

  2,当孩子享受成功的喜悦。如果我们能够鼓励父母祝贺明确和具体的要求,孩子的基础上,你会收到满意的效果。

  3,当孩子觉得委屈。如果家长采取冷静,宽容和同情的态度,主动帮助孩子解释,孩子会感恩,很容易就接受父母的注意事项。

  4,参观时老师。家长应该告诉老师孩子的优点,并希望调出孩子的缺点,不是简单的“抱怨”。

  5,孩子有困难的时候,或者是失败。

  家长不应训斥,而是肯定了教练的不足所取得的成就,以帮助其走出“困境”的。

  6,孩子有较大的故障时间。然后理解,同情,理解孩子的父母最需要的,很多时候,耐心能达到启发期望的结果。

  7,孩子谁在什么时候了浓厚的兴趣。家长应积极支持,鼓励,促进孩子的兴趣去寻求知识,激励孩子深入钻研。

  如图8所示,当一个较大的组的活动。这是教孩子纪律,为集体争光,优良的培训机会,集体主义精神。

  9,当别人的成就。孩子经常暗下决心,“我必须做出成绩”,家长要抓住这个机会对孩子进行适当的目标和要求,使之成为一时的热情持续行动。

  10,有时间出来或客人来访客人。

  一般孩子都喜欢听好话,现在不想要丑在别人面前,所以这个时候应注意保护孩子的自尊心,不在客人面前“揭短”谈孩子的优点和优势,表示希望适当。

  1 2下

  欢迎到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访问幼儿教育网络,幼儿陪伴着我们所有的同行方式!>>点击这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孩子 家长 新的
儿童闪烁着色画
宝宝语言学习必要的步骤四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