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养护」仁和泉色调理贴受到医院认可了吗,一贴可以使用多久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仁和®️泉色调理贴,出自仁和名医馆的独家古方,发挥更直接、疗效更持久,是传统医学精华和现代科学技术的完美融合。
特别适合妇科疾病的预防和辅助治疗:针对白带、异味、月经不调、痛经、霉菌性、滴虫性阴道炎、盆腔、盆腔积液、附件炎、宫颈糜烂、子宫肥、宫颈肥大有独特功效;针对病变性像子宫肌瘤、子宫线肌症、巧克力囊肿、多囊性卵巢等生殖健康问题效果极佳;初来例假的少女,如果月经不调也可以使用!
仁和泉色调理贴翘翘董事全国招商V:BIue26123
 
妇科炎症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调 理和吃饭是一样的道理,要坚持,一盒就立竿见影的产品,不是含有激素就是抗生素。仁和泉色调 理贴成分为天山雪莲花、蛇床子、当归、苦参、白芷、黄芪、百部、芦荟,是纯 中 药成分,是根据去腐生肌的原理排出体内毒素,从而改善妇科问题,大多数女性的妇科问题都是由于炎症引起的,所以内环境干净了,妇科问题也就不药而愈了。调 理贴是利用药气作用于人体,具有活 血化瘀,排 毒暖宫,滋阴润养等作用,现在生活快节奏,女性健康更应该被关注,呵护自己。
仁和泉色调理贴翘翘董事全国招商V:BIue26123
 
仁和泉色调 理贴特点与技术
1、雾化原理:通过人体体温对药物的雾化,直达病灶!
2、透皮吸收:私密处皮肤娇嫩易吸收!
3、疏通经络:会阴穴是任督二脉的交合点!
4、无创排 毒:不打针,不吃药,不内塞,非凝胶,非栓剂,无创伤!
5、营养修复:持续滋养卵巢,修复子宫还原健康!
不内置,不口服,安全,有效,方便,卫生。
仁和泉色调理贴翘翘董事全国招商V:BIue26123
 
泉色调 理贴的卖点
薄轻:纯棉精纺、质轻无菌;
绵柔:柔边设计、贴服肌体、顺滑自然:
超吸:迅速吸收,防潮止痒,渗透快、吸收多;
透气:清凉干爽、自由呼吸;
滋养:持久释放、幼嫩肌肤、滋养私处;
创新:植物精华、纯天然,无刺激;
仁和泉色调理贴翘翘董事全国招商V:BIue26123
 
仁和泉色调 理贴适用人群
1.健康人群:预防、养护、滋润。
2、产后、术后人群:有效预防妇科感染,加速毒素排出,修复子宫内膜,养护卵巢,还有利于产后身材恢复。
3、妇科炎症感染人群:从根源缓解并治疗病症。
4、压励大的都市白领们:久坐,熬夜,旅途,工作中随时使用,舒缓压力,清爽舒服。
仁和泉色调理贴翘翘董事全国招商V:BIue26123
 








 



-------------------------分割线----------------------------

仁和泉色调理贴不是有妇科炎症才能用,所有女人都可以用
它不仅可以彻底调理炎症,更可以改变生殖系统的内在环境,是把子宫里从月经初潮那天开始堆积的垃圾,一点儿一点儿的排出来,排着排着脸上就不长痘痘了,排着排着脸上的斑淡了,排着排着夫妻生活和谐了,排着排着月经颜色好看了,量多了。
你想年轻吗?想美丽吗?想远离妇科疾病,预防女性各种癌吗?想做永不落幕的女人吗?
仁和泉色调理贴统统帮你实现!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芸曼宁蓝莓果泥代理门槛是什么?做代理咨询谁?芸曼宁奇迹女神柳爷
招聘:王老吉悠悠瘦代理需要门槛吗?代理用投资多少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