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修正蛇鞭粉有哪些功能?有什么优点?修正蛇鞭粉购买找燕青fb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修正蛇鞭粉导师微信号:306791422

大自然的馈赠总是丰富而神奇,传说中的荷尔蒙发动机就是广为人知的蛇鞭粉,蛇鞭粉含大量制造精子所不可缺少的精氨酸,与促进荷尔蒙分泌的微量元素亚铅,长期食用,可养护生殖健康,改善夫妻生活质量.

e82182d2e63687d7b843b8fa1e7c5d2

男人想补肾急于求成走入的误区:

误区1、在路边情趣店买假药吃:所有路边开的情趣店里买到口服的,里面全有激素,基本上就像电视里曝光的,里面全是“兽药”,把“兽药”给男人吃,长期这样下去,破坏人体细胞,还会对胃、脏器都有一定的损害,这些假药里面含激素太高,慢慢还会得骨质疏松。

误区2、吃保健品就能补肾壮阳:市场上的保健品基本都是炒作用的,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功效,如果真有功效,国家为什么不给他批一个国药准字的批号,而是只给一个保健食品的批号,大家细想一下就明白了。

误区3、吃人参,锁阳,肉苁蓉等就能壮阳:民间一直都认为这些补品有很强大的补气补肾功效,其实不然。对于气血亏空的人来说,身体虚弱,无法全面吸收这些营养,导致虚不受补。而且血液匮乏跟不上气的运行,反而让人更加虚弱!

详情请咨询修正蛇鞭粉导师微信号:306791422

untitled

修正蛇鞭粉胶囊是以非洲珍贵黑树眼镜蛇蛇鞭为原料,结合一直被中国皇家视为珍贵补品的雄蚕蛾,野性非洲加上传承古方,两者相辅相成,阴阳调和,能够温阳补肾、扶正固本、不火不燥,增强体质结合一直被中国皇家视为珍贵补品的雄蚕蛾。

详情请咨询修正蛇鞭粉导师微信号:306791422

5

修正蛇鞭粉胶囊产品优势:

1-品牌优势:修正品牌,良心的,放心的,管用的。

2-资质优势: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卫食健字(1997)第712号。

3-专利优势:专利号:ZL 2015 1 0016984.7。

4-背景优势:国家GMP资格认证,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程认证。

5-配方优势:将蛇鞭,雄蚕蛾名贵中药材与现代医药生产技术相结合,使传统古方的效果得以发挥。

6-保健优势:免疫调节、扶正固本,增强体质。

7-原材料优势。

8-中老年人。体质虚弱及免疫力低下者。

9-权威优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小蓝帽)。

10-专利优势:国家专利产品。

11-保障优势:华泰保险公司承保产品。

12-只此优势:蛇鞭成份小蓝帽只此一家。

13-指定优势:香港迪赛睿集团为指定经销。

详情请咨询修正蛇鞭粉导师微信号:306791422

6

客户反馈:

67a527bf7dbc8798315e4a8d61c871e

b49d2586e7ece7558cd09c41ebf472c

2bfbbfb8ce84bf49d5745836a7e07e2

各位朋友选择产品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盲目,要理性选择,选择大厂家制作的产品,成分要分辨清楚,不要去选择那些小作坊生产的三无产品,有化学成分添加的产品,使用之后将会后患无穷的,选择修正蛇鞭粉,你就可以放心使用,这也是对自己身体的负责,对家庭的负责!修正蛇鞭粉现面向全国招收代理。招收月薪低的上班族、或者是在家的全职妈妈、在校的学生等、你可以全职代理,不限地区、不限年龄、不限职业,公司提供权威的产品、体贴的培训、亲民的授权门槛,欢迎任何想创业的朋友加入!

详情请咨询修正蛇鞭粉导师微信号:306791422

a8a796adeedc11ef7a968077d10cf93

萱萱

相关搜索

修正蛇鞭粉有什么特点?价格贵不贵?修正蛇鞭粉购买找燕青fb

修正蛇鞭粉都有哪些特点?公司在哪个地方?修正蛇鞭粉购买找燕青fb

修正蛇鞭粉产品有什么亮点?产品特点多吗?修正蛇鞭粉购买找燕青fb

修正蛇鞭粉是知名产品吗?保质期怎么样?修正蛇鞭粉购买找燕青fb

修正蛇鞭粉价格贵不贵?能在微信购买吗?修正蛇鞭粉购买找燕青fb

修正蛇鞭粉价格是统一吗?功效是是什么?修正蛇鞭粉购买找燕青fb

修正蛇鞭粉市场价格高吗?市场的潜力如何?修正蛇鞭粉购买找燕青fb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修正蛇鞭粉产品是知名的吗?是大品牌吗?修正蛇鞭粉购买找燕青fb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