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学者进行伪装鳄鱼远征(FIG)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学者进行伪装鳄鱼远征(FIG)

  2007年6月12日6时58分06秒杭州网

  学者们会伪装成鳄鱼探险

  看起来凶猛鳄鱼的动物是最令人生畏的挑战之一,而拍摄的美国动物学家的纪录片,他竟然把自己伪装成鳄鱼去了,他们爬上居住的洞穴,而他身边的几个“货真价实”的鳄鱼,真是可怕。

  冒险的决定:深入鳄群

  44岁的布雷迪·巴尔出生在得克萨斯州是一个动物学家,他研究了现有的世界23种鳄,短吻鳄包括,鳄鱼南美,中国和其他中国鳄鱼。他最近的主题锁定在尼罗鳄体。

  为了得到第一手资料,巴尔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鳄鱼孔深。为了打入“敌人”,他把一个副本鳄鱼“行头”,长约4米,相当于尼罗鳄的正常长度; 头由玻璃纤维制成,而躯干是一种保护性的铝皮,盖上帆布质地结实凯夫拉。为了掩盖人体气味,他的皮肤也画了不少马粪河。

  艰难的方式:河马“麻烦”

  这样一来,这个“假鳄鱼”慢慢地向沿尼罗河在坦桑尼亚银行的鳄鱼爬洞穴。但是,没有找到目标,第一岸边马粪巴尔身体的气味引起了母河马河马和它的注意力。他们剥去一些这些奇怪的“鳄鱼”的观察了一下,不断闻气味。唯一的呼吸巴尔凝气,一动不动趴着。

  为什么不找一个河马终于走开了,很难移动到巴尔。已经演化成直立人的动物,以返回到爬行动物的行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和Barr也小心避免露出马脚,惊动了鳄鱼人口。

  惊心动魄的一刻:两个鳄鱼“攻击”

  当最惊险的一幕发生在头部跟踪巴尔最大的鳄鱼,当他是一个粗心的摆动惊动了“巨无霸”的前面,它突然变成一个充满敌意的瞪面对面巴尔这种“假鳄鱼”。

  巴尔撤退之前,他的身边有一个鳄鱼动起来,堵住了退路。

  最后,坚持解除,巴尔警告并移动到鳄鱼洞。他最终成功地混了进去,只见鳄鱼的障碍或挤在一起,或躺在另一体。巴尔仔细的安装,其中一些小型高科技电子监控设备,可以跟踪他们的活动,并测量洞内温度的尾巴。

  巴尔说:“组是不容易爬上来的鳄鱼,鳄鱼在孔更难以爬行。如果您想尝试,这绝对是自找麻烦。“不过,巴尔工资奖励。他的鳄鱼洞穴冒险经历拍成纪录片系列,18日将在国家地理频道播出。

  ■相关链接

  Nile crocodile

  在至少1/3的濒危鳄鱼现存物种。尼罗鳄是在一个更大尺寸的鳄鱼,最大可达到6米,它们生活在尼罗河在非洲的银行挖山洞,性情凶暴,有的鱼降落动物为食。

  来源:快递作者:责任编辑:易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婴儿的乐趣和轻松的游戏,
寻找烈士(上)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