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印度突然搬走了又一个杀手锏:这个技能已经让中国羡慕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准备购买80-100 -C捕食者无人机美国,合同金额将达到惊人的$ 8十亿,这将占到印度每年军费开支的16%年,2016年印度的军费开支是开放的$ 50.7。

  资料图:美国捕食者无人机-C

  加上最近宣布采购F-16生产线和100飞机,以及采购成本MQ-9B海上警卫无人机,只有超过20十亿$空军支出。对于军购的这成本很高,有些人蒙圈:印度是不是有战略忽悠局?一直以来忽悠全球武器采购与卖方合同?

  资料图:美国捕食者无人机-C

  鉴于印度的无人机研发落后,印度加强军事部署在外地,只能走一条路的采购,研发在俄罗斯无人机也略显尴尬,没有什么亮眼的产品。全球无人机市场,以色列和欧洲,一些产品已经无法与与时俱进。只有中国和美国真的在该领域完整的生产线和R&d能力。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咽喉痛,你可以吃火锅
十大著名的江南水乡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