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女性的皮肤画每件共$ 4,500出售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女性的皮肤画每件共$ 4,500出售

  2008年3月18日11点21分11秒杭州网

  核心提示:美国一名29岁的女艺人与所谓的“皮肤画图案的现象”,只有一个临时一种罕见的皮肤病,它标志着对皮肤立即红肿。

  “皮肤迷彩现象”的罕见皮肤病

  现代快报3月18日报道,美国29岁女艺术家阿丽亚娜佩吉·罗素是从所谓的“皮肤画图案现象”一种罕见的皮肤疾病的痛苦,只是划伤,皮肤会发红,立即印记。匪易

  该想法是,这种怪病阿丽亚娜竟将变成了“美的艺术” - 她自己的皮肤当“画布”用钝器头皮“画笔”在皮肤上抓挠时,创造了各种美丽的图案!据悉,阿丽亚娜甚至会她的“皮肤划痕画”拍成照片作为墙纸,而她的作品每件售价高达4500 $。

  据报道,阿丽亚娜具有硕士美术摄影,当时她10岁的程度,她突然发现,她可以从这种怪病使用自己的皮肤“从零开始”的各种美丽的图案逃生!她说:“对于我来说,我的皮肤是‘画布'。“

  每次皮肤“刮画”,阿丽亚娜都会站在镜子前,为“刷”用钝的头皮,在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轻轻擦在皮肤上划痕。据阿丽亚娜称,她既不在皮肤上,以“从头开始画”也不痒,而“皮肤划痕画”痛在皮肤上出现约30分钟,然后消失。她自称“皮肤画”拍摄会,然后到图片和切割图案,制作放大成“皮肤划痕画”。

  据悉,阿丽亚娜“皮肤划痕画”引起了美国各界的广泛关注,有人认为它是“怪异而恶心”,但也有人认为这是非常漂亮。最重要的是,人们已经开始购买她的“皮肤划痕画”。据悉,她的画每件售价约4500 $,先后在内华达州莱诺市,西雅图和纽约著名的“玛格南工程”画廊展出。

  来源:现代快报作者:编辑:锺一名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如何“评论厕所革命”之类的三甲医院在深圳的表现?
印度秘密调查中国青藏高原:看到这样的画面,然后不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