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乌克兰在监狱罪犯的眼睛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从布拉格独立摄影师David Tesinsky拍摄亚文化,城市街道和著名的人文摄影新闻。这一次,他指着镜头坐落在监狱服刑生活乌克兰东部哈尔科夫地区的男性和女性,一些不法分子打死29人。

  一些不法分子被允许结婚,并能够享受新婚之夜。绝大多数在监狱乌克兰人民应该是最差的地方,但它实际上看起来有点像一个标准的酒店,例如,有很干净的淋浴和电视。特别是,有监牢,犯罪分子可以和TA配偶在每晚租金4欧元的价格一晚或以上夜晚享受到更多的隐私。

  所有受试者都非常适合,乌克兰奥列克西·瑙缅科记者,随着拍摄过程的完成伴随着摄影师。

  #1沃洛Kyrylenko在2001年因多次入狱抢劫和谋杀未遂。

  #2鲁斯兰Khudoliy 2004年因多次抢劫,盗窃入狱谋杀未遂。

  #3莉利亚Chizhyk在2009年因多次入狱抢劫和谋杀未遂。

  #4 Valentyna Luchaninova在2008年因谋杀罪(家庭争吵时)被判入狱。

  #5维塔利·卢卡舒克在2008年的谋杀案(假定他哥哥的内疚)获刑。

  #6沃洛Kyrylenko在2001年因多次入狱抢劫和谋杀未遂。

  #7急救人员Reshitov在2001年因抢劫多次,纵火和谋杀未遂获刑。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安吉丽娜。动画制作人朱莉十佳“的人来支持他们的家庭,” 1月11日发布
如何“评论厕所革命”之类的三甲医院在深圳的表现?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