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农博会湖北襄阳汉江流域开业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中新网12月15日电襄阳(互转林)第五汉江流域农业博览会15在湖北襄阳开幕,吸引了超过700家参展商,8000多种展览类。

  博览会会场设在农博(襄阳长青商贸城),汉水流域,40000平方米的总展览面积,标准展位1230的中心,位于汉江襄阳子流域外的四个展厅,展览面积,襄阳市展览,襄阳七大特色产业展,展览的龙头企业,农业机械展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农村电气化贸易展示区,花卉苗木展,省美术馆,展览的省,香港以外的香港,台湾及海外展览有限公司展览XI。

  该博览会吸引了除了15个城市的汉江流域积极参与地区的企业,也吸引了一批汉江流域地区的企业以外的城市前来参展,包括国家和省级龙头企业近百家企业。

  来自湖北农村省农业部,襄阳市人民政府,襄阳市农业委员会承办,从12月15至18月初结束博览会。

  2014- 2016,举行了三次襄阳汉江流域农业博览会上,建立通信的长期合作机制,汉江流域面积,促进区域经济的协调发展和汉江生态经济区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城市-WIN领域。前三个展总共46个访问者的接收。30000人,销售额达12个业务场景。8亿元,现场签约农产品19的购销合同。8亿元,达成意向3.1十亿人民币购买和销售协议。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没有121”儿童画展成功的实验开幕
南昌起义救护车女兵已经交付一般陈赓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