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发射车大限将至杭州主城区超过42,000辆被淘汰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发射车大限将至杭州主城区超过42,000台(图)逐步被淘汰

  2009年五月8日2点31分31秒杭州网

  从6月1日,每天6时至24时,江路杭州虎跑路,钱江二桥,北南大道等道路,无环保标志和高污染车辆将禁止车辆通行。明年1月1日,限行范围将扩大到二环路以内的所有道路,在杭州无人盯防和高污染车辆将“寸步难行。“。

  然而,最后期限的临近,杭州主城区被淘汰的黄标车的仍然有42000辆。

  它一直不明白,政府要淘汰黄标车的做法。在采访中,记者遇到了女车主,谁向记者抱怨说,他的夏利车车跑好老板,为什么不让它运行?

  我们需要依靠空气生存照顾大家,我们一起生活环境需要大家珍惜,不冷

  沙漠和无知。

  所以,杭州,汽车尾气造成的污染究竟如何?到底环境的机动车尾气,我们的身体会有什么造成伤害?

  机动车

  在20%的年增长率的速度

  尾气污染

  空气污染主要是为了“贡献源”

  近年来,随着杭州禁令的空气污染和整治力度的燃烧区域增加膨胀,固定污染源排放得到有效控制。然而,机动车移动源的逐年增加,机动车尾气污染的份额不断上升的空气污染中所占的份额。据杭州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处统计,近72万(含萧山,余杭),并且每年以20%增长,年均增长速度寄存器中的杭州机动车登记,全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8600万辆汽车(不包括摩托车)。NOx(氮氧化物)时,HC(烃)的这些车辆(不包括摩托车),每日排放CO(一氧化碳),最多至920吨,污染物33年排放。5万吨。

  2003年,杭州机动车保有量170万辆,通过监测一些城市道路和路口,一氧化碳排放量11主城的统计数据。3万吨/年,氮的氧化物的排放2.12万吨/年,挥发性有机化合物1的排放。25万吨/年,颗粒物排放量0.05万吨/年。城市车辆排放率平衡:一氧化碳84.16%,氮氧化物41.49%。从过去的混合动力车辆排放和煤烟污染城市的煤烟型大气污染的改造,机动车尾气污染一直是主要的“贡献源”城市空气污染。

  由于杭州的机动车保有量将维持在高速增长期提前,如果没有更多的控制,将导致机动车总量排放量进一步上升。它预测,到2010年,在没有任何控制措施,主要城市车辆排放将进一步增加,一氧化碳的排放量41的量。438万吨/氮氧化物的排放量每年6.5。0400万吨/年,挥发性有机化合物4的排放。272万吨/年,颗粒物排放量0.1。4500万吨/年。一氧化碳排放萧山,余杭两个区域41.7。800万吨/年,氮氧化物5年排放。0.0300万吨/年,挥发性有机化合物7的排放量。178万吨/年,颗粒物排放量0.1。0700万吨/年。

  杭州机动车污染越来越多的阴霾是罪魁祸首

  日前,一个特殊的天气现象越来越多的关注,那就是霾。

  从20世纪70年代,80年代和90年代的两日,在2008年至158天共143天,每年200112天杭州烟霞。

  在奥运会前夕,北京公布的数据显示,车辆的“贡献率”城市空气污染的15指数20%,而在广东省,广州市,表明在整个珠三角地区的罪魁祸首灰霾现象是机动车污染管理不善。杭州也投入力量,开始研究阴霾。

  雾度是主要大量的悬浮尘埃和烟灰和其它微粒积聚在低层大气中形成聚集体的稳定层。在细,干燥,小风和其它天气条件下,大量的漂浮在干燥空气中不可见的粉尘颗粒,空气变得浑浊,亮黄色表示一个遥远的对象,该对象是稍微深蓝色,这是雾度。在一般水平能见度小于10km霾现象,5.8公里霾为中度,重度霾属于3-5公里,小于3公里的烟雾严重。

  杭州气象台台长说,周春雨,今年秋冬季节出现灰霾现象比较多,一天中的任何时间都可能是更容易出现早晚。在正常情况下,风速比较小,相对日照强烈,连续晴天的情况下,更容易出现霾。

  雾度出现,表明空气污染已经由于大量悬浮在空气中的颗粒,并因此感到对环境和人的感官带来的雾度是明显。此外,杭州的地形山,一个差别扩散的大气条件所包围,空气中的污染物容易聚集。其中一个负面因素是无法改变的自然特性也影响杭州的空气质量。

  数据显示,如果车辆不能有效地控制污染物的排放,杭车辆总排放量将显著增加,大量的汽车排放形成一个新的复杂的空气污染,二氧化硫目前,多品种污染的氮氧化物,烃类和其它污染物和次级微细的一次粒子,其中,污染等的共存,从而增强了空气氧化,降低的可见度,减少了天空,对人类健康造成很大的伤害,有可能导致皮肤癌和肺癌,危及生命安全公众严重时。

  下一页

  来源:杭州日报作者:记者边丹妮编辑:罗毅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两位老人附着在孩子的肚子很重要
“没有121”儿童画展成功的实验开幕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