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俄罗斯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美国世纪开始的数码相机技术20世纪70年代的发展,以取代老式的胶片相机技术。过去的方法需要返回地球卫星弹出返回舱电影。这限制了用卫星拍摄的图片数量,以及它的使用期限。

  俄罗斯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想想过去的半个世纪中,美国在这方面走过的历史。在20世纪60年代,KH系列照相卫星登场。在1959年第一次摄影胶卷KH-1卫星发射,但第一个是在1960年成功卫星发射。KH-1卫星KH-9系列与膜处理返回胶囊。KH-9系列推出的第一颗卫星于1971年,不仅是上一代卫星的照相胶片,并且是国内最大,实力最强的一个卫星。接下来的卫星数码相机遵循其基本设计。KH-9卫星可以覆盖较大的区域,和时间会达到高的分辨率(0.6米),以确定坦克,军用飞机,甚至小型船只绰绰有余。第19和最后一KH-9系列卫星于1984年推出。KH-9卫星重达13吨,载客超过四台五个摄像机和再入大气层飞行器的,你可以把电影带回地球冲洗和分析。KH-9卫星绰号“鸟”。

  资料图片:美国KH-9“大鸟”卫星的原理。(图片来自互联网)

  当第一代数码相机的KH-11卫星于1976年推出,胶片时代的卫星消失。这家大型卫星重达15吨,其数码相机可以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它也可以使用传输数字信号照片直接传回地球。分辨率高,70毫米的大小从大于200公里的水平实现上述目的的区别。数码相机比胶片相机更灵活,并最终超越了胶片相机的各个方面。KH-11相机就像一个高分辨率的电视摄像头,你可以连续拍摄图像,并回地面站,然后用计算机来完成这个过程,并能提供与传统胶片相机相同的照片。KH-11还告诉由金属制成的地面目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卫星 相机 胶片
因为这个世界基本上是核军力
两位老人附着在孩子的肚子很重要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