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中国空军战机赢得第二强“特权”:告别了多年的火箭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精确制导武器是现代战争武器必不可少的,更现代化的空军是不可缺少的枪匕首。可以说,即使没有精确制导弹药,空军的现代化建设将不复存在。从这点来说,建立与现代空军打击能力的天空强大的空间,精确制导武器的发展,也就是说,一半。

  我们的军队在精确制导武器的发展,在欧洲落后,在本世纪初,一直被认为是改善,这导致空军过的很长一段时间的一部分,只有传统的自由落体炸弹是可用的,与激光制导/精确制导弹药电视摄像导模/纤维指导/卫星引导等几乎不。空地导弹和俄罗斯的苏-30MK伴随这些对KH-29,KH-59激光制导炸弹的只有少量,KAB-500为精确制导弹药的代表,当时地面上的唯一的军队精确打击武器。更多的人看到,这是一个强-5,歼7,歼8,弹屏火箭地面苏-27。

  农青因为从梦中早醒:从日本的1/17时代排出空气的F-16隐形能力

  查看原图阿特拉斯模式

  近日,军区空军大队特级飞行员栗松百事迹CCTV东部战区进行了报道,苏联军队30MKK战机的罕见披露拦截外国军用飞机和更多的出手机会。中国空军在东中国海面对美日空军优势围堵和挑衅性的长期方向,东中国海一直担任主力苏30MKK战机对中国近十八年,加快F35部署日本隐形战斗机,东中国海空对抗即将介入的时代背景下进入隐身,去当兵了新的飞机可以继续发挥的重要任务,保卫新疆水土保持?你是关心这个问题与剑鞘。

  在世纪之交,随着歼轰-7A“飞豹”后放入空军,因为JH-7A匹配开发的精确制导弹药也将在空军中使用的一部分,其中的大部分有代表性的是雷霆系列激光制导炸弹,雷石系列卫星制导炸弹和空地空地导弹系列-88为主的第一代精确制导弹药。该系列精确制导弹药,制导精度不是很好,但也很有限的范围内,品种还不是很丰富,匹配吊舱和激光制导导弹荚舱数据传输也仍落后。

  对于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的军队一直保持着苏-30MK和JH-7A,战略的Q-5前高后低的搭配,这样的系统已经被确定为成为世界一流的打击力量最强大的空中力量,这显然是结束太低。于是乎,J-16 SAC的发展成为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即使是在近年来,除了被放置在J-15系列(代作战飞机显然也是非常重要的)之外,最重要的发展位置,一旦有关J-11D,FC-31,并且已成为一个二次开发的目标持乐观态度,表示多高J-16空军预期。

  和J-16同时,它是开发新的,更精确制导弹药,第二代纷纷出炉各种类型精确制导弹药的,提供了J-16战斗更丰富的选择。例如,YJ-12超音速反舰导弹和设备,是一个空对舰作战能力已显著提高,不仅与它的超音速突防手段,范围也从这一点来说,海军航空兵羡慕很长的进展J-16是不足为奇。有精确制导炸弹的突出进展,无论礼服多个大面积光伏导引头,或使用空气的空导弹IR成像系统,或使用滑翔增程制导炸弹,以及不同层次的变换的部件的重弹模型,提供了J-16对付不同的战场环境中更多的选择。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儿童多动症和注意事项性能
中国国家主席访问空军作战指挥室:此举震惊世界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