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在夫子庙附近南较早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反复使用的食用油就容易导致癌症

  我的很多朋友都知道,吃油炸食品是不健康的,因为这些油都是重复多次后食用,容易产生致癌物。这种说法有没有它的基础?

  当涉及到油不能反复使用,我们能想到的,然后油炸食品摊位,除了食用油和许多街头。近日,记者走上街头多次访问,仔细观察油底壳,当一些供应商,销售油炸食品。在夫子庙附近的南较早店,虽然老板声称,他们使用的油是干净的油井的那一天,但在当时记者的观察,并没有看到他们更换煎炸油。炸鸡是现在年轻人经常去逛街买小吃,在一些炸鸡店新街口,记者还发现,他们不只是弹到一个几拨油鸡后必须更换。

  记者问了一些人,他们承认,油炸食品不好,又担心地沟油的问题。但外出就餐并不想太多。周小姐表示,市民,油炸食品的成员具有特殊风味是比较容易吸引自己逛街的时候饿了。她觉得不吃饭,不应该是一个问题。

  实验:用MDA含量上升了3倍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大脂肪饮食千斤早在5年前,第一次出门
他是一个美女,使中国南海更紧张太司令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