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专家回应虎脚印照片提出质疑否认诈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挺虎派派回应网友质疑:老虎的脚印印模具

  2008年6月28日14时38分48秒杭州网

  ■专家说,大照片,你可以看到每个脚趾的深度是不一样的,掌托部分也是参差不齐。

  ■据称留在雪地上的一系列老虎脚印。

  昨日,本报报道了专家称周正龙拍摄出更清晰老虎脚印的消息,不少读者和老虎脚印的朋友的照片提出了这些问题,因此,记者再次采访提供照片 - 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刘英里远,进行了咨询在这个问题上。

  四月拍照

  为什么公布?

  为什么建议用户在四月走虎脚印,现在出了问题,刘解释说:“之后的第二周正龙发现的脚印,很快就告诉我,让别人通过我的照片,希望我颁发的身份证明。但考虑到这应该是国家的森林专家小组,和我拖。老虎现在看到再现一波,他们放弃了这么多,发布了周正龙老虎脚印拍,让大家一起来确定。“

  不少网友认为:虎照片可能造假,欺诈的可能性更大的足迹。网友“唱歌的石头”中指出:“多么完美的脚印!如何印度边境无雪致不完全的脚向前?老虎在雪地行走不需要握它?怎么没有指甲印?这显然是一个模子压出来的人造雪图假。“对此,刘英里远说:”如果有假,除非造假者自己承认其高明的欺诈技巧:老虎脚和脚印非常的研究,并产生相同的模具,也有不同的至少前后掌两个模具套,以迫使上下两磅的压力。“

  还有网友说:“如果真的把照片不能在。“刘回答说:”有各种各样的照片,只要选择最好的一个做出来的。还有一步我看见三个脚趾做其他照片。“

  一些网友还指出,老虎的脚印都甩不转移注意力?刘辩称:“有在镇坪大巴山,周正龙虎带虎嘛。大巴山已被证明是老虎,是一个必要的条件,以证明他可以把老虎周正龙。“

  傅德志炮轰“周虎脚”

  根据博客上的文章刘英里以外首次发现,因为写周老虎是真的,他进入了周正龙的视野。三月初,今年,刘,周电话联系,周某,刘某希望能够到镇坪,上山找老虎。到4月初,周正龙说发现老虎脚印,也赶到刘振平,两人见面,甚至一个星期后,老虎的脚印进刘照手。

  刘英里远,他说他去了镇坪才知道,那里还住着专家小组,其任务是发现老虎脚印的国家林业局,他们拒绝参与他们的科考任何外人,他们自然是完全拒绝,只能放弃老虎的脚印进行现场考察,相反,其他猎人的领导,更多的访问中国湾地形地貌,植被物种,在这样的场景拍虎。

  在同一时间远远落后于干将刘洲正龙,虎的头送到福虎派也炮轰造假老虎的脚印,他在博客中说:“周老虎以为野兽走路脚印,就像雪它留下了麻雀一跳一跳的印记前!你看那个老虎脚印星期,甚至是老虎,它就像一个垂直向下的作为盖封戳雪,像一具僵尸的身体绷着双手平伸垂直跳的跳。“

  刘在这也解释了远:从照片(见图)可见的四个脚趾的正面凹进前都不同程度。这是因为老虎在抬脚,第一抬起脚跟和脚掌,并且整个身体向前移动,然后脚尖在雪地里前进,形成了一种内在的冲突抑郁症。此外,我们还看到了前沿的足迹有明显的差距,从上显然拖离开虎脚时。刘认为这是一个典型的老虎脚印踏着的,几乎是不可能出来的人造的。

  据了解,各种媒体昨天还联系不上周正龙,甚至记者据称导致安康市公安局,周正龙询问调查,也被告知,这个不知道,我不明白。周正龙倒是他的妻子罗大翠日前否认有关周正龙的传闻被警方带走。

  来源:国际在线作者:邓逸夫编辑:马国乒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中国周边局势缓和美帝国主义的将是放手,但它?
他完成了15武器装备性能验证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