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200字的文章童话:熊生病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200字的文章童话:熊生病

  小熊病,它静静地躺在床上,非常,非常不舒服。鹿知道,马上告诉小白兔和小猴子,它们共同参观小熊的好朋友。

  他们来到了小熊家,拿着一束鲜花鹿来承担床。那些五颜六色的鲜花,芬芳。小熊深吸一口气,它说,“是啊香和鲜花!“鹿鼎记高兴地说,”这花是给你的,祝你闻到花香,早日康复!“熊说:”谢谢你的鲜花,谢谢你的祝福。“

  小熊小白兔来到床边,说:“我把我最喜欢的胡萝卜给你吃,你吃这些大红色的萝卜,你的身体会很快好起来。“熊说:”谢谢你的好意,谢谢你的关心。“猴熊说:”这是我从树上摘下来的最最大最甜红的桃花,你想要吃它迅速恢复。“熊说:”谢谢你送的红色和甜的桃子。“猴子说:”不客气。“小熊感动到流泪,它说:”谢谢你看我,我的病已经好了一大半。“小熊面对欢愉的心情,我们都笑了。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谢谢 你的 鲜花
用故事来教孩子17层推荐_家庭教育家庭教育(为八个)_亲亲宝贝网
范姓观看在线视频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