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人物 - 赵铁锤:当人均GDP1千-3千个块钱是事故的高发期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赵铁锤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讯记者周贺报道:今天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安监总局副局长赵铁锤介绍了安全生产的基本情况介绍于2003年, 2004年的优先事项,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当涉及到的指标具体内容的安全生产控制系统,说赵铁锤,建立安全生产指标控制体系应该说是安全工作进行量化考核和评价,是一个创新和发展。首先,建立安全生产指标控制体系,应该说是量化考核和评估,以确保工作场所安全的方法是一个创新和发展。为什么你会说,这?1。这是坚持科学发展观的需要。按照人与自然和以人为本的要求之间的和谐发展,安全生产工作必须纳入其中进行的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协调发展的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2。要总结经验。这些经验是从基本单位开始总结,从基层安全生产工作抓启动。近年来,许多省区市都把安全生产分解,分解成城市,分解成县。3。为了提高工作安全是现实的需要。通过对国外一些国家的安全生产形势的分析,我们认为,每在1000-3000美元人均GDP这个范围内是安全生产的高发期。中国目前正处于阶段。4。国外许多国家指的是一般的做法,如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安全生产五年计划期间,十年计划,是安全生产控制的明确的指标,将其纳入国家经济规划,动员全社会力量付诸实践。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决定今年开展工作。

  安全生产指标控制体系的主要内容有七个:第一,死亡全国重大事故的收费。第二个十亿美元GDP死亡率。三,数千人死亡全国。四,工矿企业死亡。第五,成千上万的人在全国工矿企业死亡。六,煤矿企业死亡人数。七,煤矿企业百万吨死亡率。该指标也七名当地政府,国家应该是相同的。由当地政府,安监评估总局安排的具体指标。

  赵铁锤说,最近的事故是比较常见的,包括工业事故也频频发生。采取措施说:第一,加强再教育。让群众知道,工业事故不可能发生。今年我们要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第二,建立一个救助计划,适用于各种生产事故。例如,在一些通过举办时间,特别是在公共场所活动的人员的活动,我们必须考虑到事故怎么办,以提高救援计划。第三,采取坚决措施,明确要求,尤其是在问责方面,必须有坚决和果断的措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事事有人管,又一个在最后。四是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事故。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HE)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开发儿童的心理健康
波音航空科普教育活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