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D女郎私黛好用吗?私黛都有什么效果?D女郎私黛和慕兮哪个好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女性私护行业近几年非常火爆,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完善,妇科凝胶等女性私护产品越来越普及,朋友圈随处可见的妇科产品到底怎么选?每个人都说自己的效果好,品牌大, 到底该相信谁?今天给大家详细分析,女性私护产品到底怎么选!

拿私护凝胶来举例,凝胶可以清洁私处垃圾和毒素,治疗各类妇科疾病,非常方便,并且陆续普及到了每一位女性的家中,成了像牙膏一样的日用品。但是消费者大部分是没有辨识能力的,她们只会看朋友圈晒单,就会盲目交钱,没有一点知识储备和判断能力,甚至不知道消字号和械字号的区别,连最基础的知识都没有,怎么能选对安全的私护产品呢?

了解请咨询微信:1096949488

IMG_0946.JPG

首先消字号和械字号都是什么意思呢?

消字号,消毒杀菌产品,没有任何治疗效果,主要是液体,用于皮肤表层的杀菌消毒作用;

械字号,医疗器械(标准),医院里面大部分产品都是国药准字或者械字号,两者同级别,只不过作用机理不同,药字号是药理学,械字号是物理学,药理学是口服药,械字号是没有任何副作用,比如隔断病菌氧气杀死病毒。了解请咨询微信:1096949488

IMG_0887.JPG


来简单介绍一下慕兮私护凝胶。慕兮私护凝胶的安全性更高,非抗生素类产品、非激素产品,而是一款通过物理方式来发挥作用的私护产品。慕兮私护凝胶拥有国家正规认可的械字号号,超强修复能力,并且产品的稳定性高,无耐药性,安全性高,持久释放,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自己在家就能操作!不管是婚后备孕、月经调理、日常养护、针对治疗等等多种场景,慕兮私护凝胶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了解请咨询微信:1096949488

IMG_0862.JPG

械字号【慕兮卡波姆妇科凝胶】和消字号凝胶的区别和优势:

1,械字号慕兮有长达3-5年的临床试验;

2,械字号慕兮有国家药监局的备案;

3,械字号慕兮有国家315网站的备案;

4,械字号慕兮可以进医院,即医用标准;

5,械字号慕兮有治疗效果,消字号没有任何治疗效果(说明上写了,对三种病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6,消字号备案只需要3000元和3个月,械字号需要3-5年和300万;

7,消字号只需要在地方卫生所备案,械字号需要在国家药监局备案,就像乡镇卫生所和三甲医院的区别一样。

了解请咨询微信:1096949488

IMG_0951.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蚁邦能量胶产品有什么特点
蚁邦能量胶一天需要吃几次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