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CBN牛股研究院学习股票战法能赢利的多吗?成功的多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CBN研究院院长】李泓牛股研究院邀请函

     公益讲座图文直播98%盈利计划书——
实现投资之巅

图片1.png

前言:最好的信仰,一定是经得起所有人的质疑,只要你不放弃团队,团队绝不会抛弃任何人,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真不多,同舟共济实现投资市场盈利最大化!

时间

周日(2020年9月27日8:00)点开始点名签到学习!
周三(2020年9月30日2:00)布局第一支内部起爆金股!

地点:李泓【CBN牛股研究院

参加方式

搜索QQ:3008832129

图片2.png

CBN-李泓

添加QQ:3008832129

培训时间:本次学习时间从9月27日开始,到11月10日时结束,通过学习量价波段进行实战操盘,优秀者将会提前进入【CBN研究院】投资财团,享受内部学员福利!
最终目标:通过三个月的时间让大家每个人都拥有独立的炒股体系,理解炒股的意义何在,作为投资者何为正确?

一、李泓为何免费开办牛股研究院呢?

本次学习关系到老李的粉丝在2020年能否有一份好的收获,同时也希望通过免费学习帮助众多老李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做到赚钱后不忘记他人,回报社会。
本期讲座的重要任务:

1、是为了成立【CBN牛股研究院】,号召更多深处水深火热中的散户加入,让老李的投资理念得以发扬!

2、通过三个月的学习,培养团队的目标统一性,执行力,默契度,团队共同作战能力各个方面,打造一支最强的精英操盘团队,对抗风险性强。

3、培养优秀的投资者,虚心上进的人会邀请加入【研究院投资财团】并有机会成为李泓关门弟子,终身学习,终身跟上投资。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财富自由!

有史以来最实战、最有效的投资计划

  本人李泓 2006年以来的十几年间,A股不断经历牛熊转换。在这十几年间,本人的财富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2006年第二季度末,其仅现身一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市值约470万元;到2015年第三季度末,其现身的上市公司已达14家,持股市值超过7亿元。若不算后面继续投入的资金,按上述两个时期简单计算,李泓的持股市值增长达150倍,而沪指同期涨幅不足一倍。本人带领研究院开发了一套体现自己炒股心得的软件,以服务更多的散户投资者帮助散户扭亏为盈也是我心中所想,这也是我的夙愿.

一:【研究院课程安排】

    第一周培训主题:
【k线技巧】【波段技巧】【选股技巧】早盘、盘中、尾盘、盘后、不同时间点不同选股方式,牛股自己选,盈利自己定!

第二周培训主题:【买点】把握买点,找出最佳进场时间,赢在起爆

                点,盈利最大化!

第三周培训主题:【卖点】规避风险,守住本金,把握卖点,投资根本!

第四周培训主题:【洞察主力,赢何方,输何处,超越主力,团结一致】

【总结】每个人形成独立的操盘原则,把握牛市行情,实现稳健盈利,最终走向胜利。

-------------------------------------------------------------------------------------------------------------------------------
二、顶尖操盘手目标:

1、每个人必须学会基础的基本技能,熟悉成功者的操盘理念。

2、能够独立选股,知道个股的买点和卖点。

3、懂得避免散户心里,避免心态影响操作。

4、所有人在本次培训实战中必须达到周盈利10%

5、每个都能够分享自己的操盘理念。

6、成为顶尖操盘手,【研究院投资财团】的一员。

培训结果:考核目标完成,完成 4项为合格

    以上就是接下来这三个月培训的主线流程,当然也会空出不同的时间点讲解其他的知识,例:盘口、筹码、K线语言等,包括好的一些指标、选股器以及软件也会发给大家,教会大家使用,课程结束之后,我会在本次培训中挑选出我重点投资培养的人才,打造成顶尖操盘手,一起加入【研究院投资财团】,打造出最强散户股票联盟

(下面所有是我的近期操作详情,可以添加老李一起操作QQ:3008832129拒绝马后炮!老李有个宗旨就是带所有亏损的战友年底打一个翻身仗。

图片3.png

报名方式:QQ:3008832129

图片2.png

CBN-李泓

添加QQ:3008832129

为了同一个理想,同一个目标我们走到了一起,无论是一片坦途的光明,还是寂静的黑暗,人总是不断向前走。想到达明天,那么此刻就不要停下脚步。李泓将带领大家一期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一个人若想成功,要么组建一个团队,要么加入一个团队!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单打独斗者,路就越走越窄,选择志同道合的伙伴,就是选择了成功。用梦想去组建一个团队,用团队去实现一个梦想。人,因梦想而伟大,团队而卓越,因感恩而幸福,因学习而改变,因行动而成功。

图片4.png

我一直认为:一个人的成功不是战胜了多少人,而是帮助了多少人!

我一直坚信:很多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 。

大家叫我一声老师,就需要对得起这个称呼。

报名方式:QQ:3008832129

图片2.png

名利.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CBN牛股研究院学习股票指标好掌握吗?多久能学会?
CBN牛股研究院学习股票解套有好方案吗?怎么样?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