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新零售路上的领航员!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艾妳美品牌黄芳微信:13335665251

我的使命——带你走向人生的巅峰,让梦想成为现实.

我坚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领先一步,领先一路!思维一变,市场一片!

互联网人生赢家思维:人在床上,钱在网上,叮咚一声,就到卡上!

黄芳,

图片1

黄芳一个多年专注于女性健康的医护工作者。

走上医学这条路,还源于我童年时的一场事故。小时候我是家里最受宠的孩子,因为整个家族只有我一个女孩,长辈们都对我格外照顾,而且小时候记忆力特别好,不管什么文章,让我读上一遍,马上就能背诵下来。这也是逢年过节聚餐时我必备的节目。大人们都以为家里出了神童,以为我是上名牌大学的好苗子,加之我十分听话,更是讨人喜欢。

可惜七岁的时候,幼儿园的同学拿铅笔戳中了我左眼的瞳孔,虽然抢救及时,眼球保住了,但我的左眼却永远的失去了视觉功能,而且因为手术麻醉过长、大脑缺氧,我的“特异功能”也离开了我。一天的时间,年仅七岁的我失去了我的眼睛和记忆力。

回想那段灰色的岁月,心里仍然钝痛,而且那时的我根本无法接受自己左眼没了,躺在床上的时候,怎么都看不见左边的玩具小熊,我又气又怕,幼小的我感到无比的恐惧和孤独,好在我有一个好妈妈,当我失去了所有的关爱的时候,只有她没有放弃,带着我辗转于各大医院,花光了所有的积蓄,为我到处寻医问药。那时候我就想,如果我自己就是医生,是不是就不用四处去找别人了呢。 

时间长了,眼睛彻底失去了治愈的希望。而我也慢慢接受自己只有装饰功能的左眼。转眼到了中考,由于家庭的经济原因,我放弃了高中,选择了当时最难考的中专,以还不错的成绩被医学院录取,踏出了走向医学的第一步。而且戏剧性的是我的校园就坐落在当年抢救我的医院旁边。

在校三年,我努力学习医学专业知识和各项技能,以各课几乎满分的成绩顺利毕业,并且在三甲医院经历一年的实习,实习期间多次被院领导大会表扬。如此努力只是因为我深知作为一个病人的痛苦和无助。经历过苦难,才懂得健康的可贵。

毕业后我谢绝了老师的推荐,毅然回到家乡医院,救死扶伤在哪里都可以做,但是孝顺母亲,只能在家乡里。她陪我走过我人生的最低谷,我也要一直陪着她。在家乡医院的临床岗位一干就是17年。17年间,在医院走过新生与死亡的交汇之处,我们医务人员见过了太多的生离死别。近几年来,国家大力发展社区医疗,提倡防大于治,我被抽调到社区开始新的工作挑战。对社区每位产妇做上门指导,任务艰巨,工作量巨大!我义不容辞的接受任务,积极准备,除了温习原有的专业知识,我还报了专业母乳喂养课程和婴幼儿早教,希望能用专业的知识引导新手妈妈科学育儿,健康保养。经过三年的努力,在当地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看着妈妈们感激的面容,我内心无比喜悦与坚定!

详情请咨询艾妳美品牌黄芳微信:13335665251

图片2

然而三年的随访工作中,我渐渐了解到几乎所有的女性或多或少都有妇科问题,这些妇科问题困扰着她们,反反复复却难以启齿,给她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我想帮助她们,我想让她们走出阴霾,我也是女人,我更懂得健康的生活对女性来说意味着什么。于是我与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创立了艾妳美,专注于女性健康的私护。 

详情请咨询艾妳美品牌黄芳微信:13335665251

图片3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全民大健康已经来临。我们本着“为现代轻生活而生,为国人健康美而来”的理念,用良心做产品为宗旨,不求最大,只求最好、最有用。我们运用最新经营模式和完善的培训体系,争取让艾妳美这个民族品牌走入千家万户,为万千女性去除难言之隐。 

图片4

每个女人都是花,都应该绽放。我曾坠入无边黑暗,却依然顺着光爬了上来。如果你也是处于人生低谷期的女性,我愿带你领略光明,找回自己的人生。

详情请咨询艾妳美品牌黄芳微信:13335665251

图片5

相关搜索: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5G新零售流量裂变!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暴力转化流量批量复制!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第一批财富领航员!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5G新零售启明星!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的创业故事!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从普通医生到微商大咖的逆袭之路!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为梦想而战!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为趋势而来!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精心铸造5G时代前沿!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蓄势待发!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创业路上的女将军!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带你赚米带你飞!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新零售路上的领航员!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揭秘2020稳赚不赔的绝招!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携手5G新趋势震撼来袭!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面向全球火热招募合作伙伴!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5G新零售顺势席卷!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新零售商学院资深导师!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的一路逆袭!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黄芳揭秘2020稳赚不赔的绝招!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楠哥带你走进5G财富时代!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