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透露一下」九洲福磁疗艾灸贴有团队吗?怎么加入团队?加入团队有培训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添加微信了解15054420238

九洲福磁疗艾灸贴为什么这么畅销,随着人们现在的不良的生活习惯,熬夜,或者白夜颠倒的上班,也伴随着现在人们所处的这个环境,污染严重,吃的东西也不健康了,大多数吃的粮食还有蔬菜都有农药,对身体造成的伤害非常大,造成现在人90%都为亚健康体质,所以呢,急需这样一款治未病的这么一款产品。

61d010955630be32f2f4e032bb038af

为什么磁疗艾灸要坚持贴?

适应期---舒筋活络

缓解期---排湿拔寒

入药期---不管多严重都开始有效果了

治愈期---中药讲究循序渐进、坚持使用方能达到非常好的效果、治病没有捷径

巩固期---只有按疗程贴到位、贴到量、坚持便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详情添加微信了解15054420238

df0f7899617fee3698d7dd24cdade80

好最近很多朋友问我同一个问题,磁疗艾灸贴到底是什么东西?我来给大家简单的说说: 磁疗艾灸贴是艾条的升级版,里面添加了艾草粉等多种草本精华,托玛琳石持续发热8到10小时。可以去湿散寒,疏通经络,对于颈椎病,腰椎病,空调病,痛风,关节炎,肩周炎,腰疼腿疼,月经不调,便秘,小孩感冒发烧咳嗽等都有显著疗效!

详情添加微信了解15054420238

fe1b2deff63cbe563145cd5758b7773

我们的艾灸贴,和传统的艾灸疗法不一样,我们的经过改良,没有明火和烟,更适合现代人方便快捷,并且覆盖穴位广,安全节约,效果经过市场测试也非常显著,老人和小孩,更适合用我们的艾灸贴。

ad63ea6df516997a1721e52cfb83497

婴儿出生75天后,为促进成长发育和预防各种疾患,对幼儿艾灸身柱穴!

17岁前后青少年艾灸风门穴为预防感冒等呼吸器疾患!

30-40岁前后壮年艾灸足三里穴为预防脾胃和消化器官等一切内脏疾患,防止疾病、增加寿命!对老人艾灸曲池穴,为预防中风、高血压和各种老人疾患等,防止视力衰退,一半多采取灸足三里兼灸曲池,在于使眼睛明亮,牙齿坚固!

8354d78f49a554ec81ddf3c488a534e

艾灸在中华5000多年的历史,不仅中国人懂艾,连日本,韩国都是艾灸的常客,他们对于艾灸,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一样习惯!艾灸男女老少皆宜,没有任何副作用的。85元一盒,600元一箱10盒就可轻松做代理,有想代理的可以添加我的微信了解一下!

详情添加微信了解15054420238

15054420238

行云(浪迹天涯)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透露一下」九洲福磁疗艾灸贴多久能缓解疼痛?一疗程有效果吗?一疗程多少钱?
「透露一下」九洲福磁疗艾灸贴找谁能代理?有咨询微信吗?代理费贵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