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梵蒂乳胶枕代理都有什么级别?什么级别赚钱最多? Fwandee梵蒂全网热销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人们常说,睡觉是人修身养性的过程,毕竟我们每天都有三分之一的时候是在睡觉中度过的,如果晚上睡眠不好的话,从而会影响工作、学习等方面,所以好的睡眠很重要,而要保证好的睡眠,一款舒适好用的枕头也是必不可少的,如今市面上有很多品牌枕头,但是唯有值得推荐的拼品牌就是梵蒂乳胶枕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Fwandee__Latex

 

微信图片_201907161009565.jpg


梵蒂乳胶枕一直以来致力于睡眠科技的研究,是科技安睡产业的领航者

 

微信图片_201907161009566.jpg


梵蒂乳胶枕使用的是纯天然的乳胶加工而成,对人体无任何伤害和副作用,纯天然材质有很好的抗菌、防螨的功效,提供一个更为健康干净的睡眠环境。枕芯采用蜂窝状结构能有效的快速散发人体产生的热量,同时具有很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特别适合打鼾的人,能有效的减少打鼾。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Fwandee__Latex

 

微信图片_201907161009567.jpg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Fwandee__Latex 

天然乳胶八大特性

1、天然素材

天然乳胶由橡胶树汁提炼而成,胶性温和,可自然解热,无公害。

2、自然透气

梵蒂乳胶枕有几千个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的余热和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使枕头里面都是空气,保持新鲜健康。

3、弹性舒适

梵蒂乳胶枕的超高弹性与服贴性让枕头和床垫可以承载不同体重的人,以最佳的支撑力去自然适应睡眠者的任何睡姿。

微信图片_201907161009553.jpg

4、良好支撑特性

梵蒂乳胶枕由数百万个气泡体组成,均匀的给身体各部位最贴切的支撑,让人体脊椎受压平均,可以避免因不正常的睡姿引起的各种酸痛。

5、最佳散热性

新一代的乳胶发泡技术以高密集、网状立体排列方式,让乳胶细胞结构得到更好的散热性与支撑力。

6、耐用年限长

在正确使用的情况下,天然乳胶耐用长达10-15年以上,且功能不变质,因为它的细密发泡天然乳胶可经久保持弹性、不变形,所以耐用年限特长。

微信图片_201907161009554.jpg

 

7、天然防螨抗菌功能

据医学报告指出,枕头、被褥、床褥是细菌和尘螨滋生的温床,而枕头用上三年便含有10%的霉菌、螨虫粪便和遍布累累的螨虫尸骸。根据医学上的资料,有12%~16%的人有过敏症,而这些患者中有25%是由于家中尘蹒所引起的过敏;另外气喘症患者中高达90%以上是起因于家中尘蹒,由此可知尘蹒对人的危害程度了。

橡树乳汁透过蒸煮之后,会释放出一种橡胶蛋白质,可以有效抑制病菌及防止过敏原潜伏,所以天然乳胶是最天然的防螨抗菌健康床垫,尤其对有哮喘症状的人,更是必备的天然好床。

8、矫形功能

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5-6倍,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自动调节不良睡姿,健康令脊椎放松复原,从而具有矫形功能。

 

微信图片_201907161009555.jpg


梵蒂乳胶枕的乳胶枕整体设计非常完美,不会软的塌陷,又不会觉得颈椎累,特别解乏和舒适,年轻人和老年人都非常适合用,透气性也好,不会感觉闷热。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Fwandee__Latex

 

梵蒂公众微信号二维码.jpg

4a394aec2662c665a980ff9d10bb464.jp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梵蒂乳胶枕代理到底怎么做推广?有没有专业的人士指导? Fwandee梵蒂全网热销
梵蒂乳胶枕代理到底有没有二次消费? 门槛到底高不高? Fwandee梵蒂全网热销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