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珠海/中山银点金融安全可靠吗?需要抵押什么?揭秘!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珠海/中山银点金融是什么?安全靠谱吗?利息低,额度高,放款快+凌经理微信:myacha 电话:13697789013  为你排忧解难!

 

每一个人都会在月初或者月末特别失落,或者烦躁,郁闷,为什么呢,因为信用卡出账单了!想想这个月赚的钱除去还信用卡得钱,剩下的钱往往不够生活开销。每天还要吃喝,各种花销,还得刷信用卡生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是当今社会年轻人的现状。花花绿绿的世界,收入和支出不成正比,让我们不得不成为了卡奴!

 

img1

 

如何解决卡奴问题呢?减轻还款压力呢?银点金融应运而生,银联授信,安全稳定,千万用户共同信赖,非常的稳定靠谱!

 

银点金融成立于2018年9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区37.8孵化中心3F,是一家高速发展中金融服务型公司。

 

银点金融在以“诚信、专业、创新、激情、共赢”为核心的基础上发展线上及线下渠道销售,努力实现线上下的服务连接,积极创新运营模式,给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配套服务,践行打造普惠金融。

 

img2

 

贷款其实很简单:

1.有打卡工资可以贷

2.有社保可以贷

3.有开店可以贷

4.有保单可以贷

5.有开公司可以贷

6.有按揭房可以贷

7.有全款房可以贷

8.有按揭车可以贷

9.有全款车可以贷

10.有微粒贷可以贷

11.有蚂蚁借呗可以贷

12.有淘宝4星,芝麻650分以上,可以贷,只要你需要钱都可以帮你!

 

img3

 

银点金融"银"领未来,点富天下一额度:最高3000万款

 

银点金融生意贷:珠海市区法人一年以上(实体经营)N1.个体户、没资产、没流水、负债高,利息: 4.6厘(补助,等于不要利息)3.先息后本: 3年期,随借随还,额度: 10-500万。

 

还款方式:等额最长30年,先息最长十年(期间免过桥,随借随还),利率低至2.1厘,资料齐全当天进系统当天出批复,3个工作日资金到账,额度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img4

 

企业愿景——让我们成就您的财富梦想
企业使命——为客户创造持续不断的价值;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效益。
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成就价值;以信誉为根本,成就发展;以管理为手段 ,成就效益。
管理理念——关心员工成长;强化执行能力;平衡激励体制;追求高效管理。
企业精神——创新、协作、诚信、务实

 

银点金融著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优秀企业,以透明、高效、可靠赢得用户,如果你还在为如何解决资金周转问题而烦恼,那么请联系凌经理微信:myacha 电话:13697789013  我们为你排忧解难!额度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img5

 

相关搜索:

珠海/中山银点金融公司怎么样?贷款放款快吗?

珠海/中山银点金融贷款靠谱吗?利率是多少?安全吗?

珠海/中山银点金融是正规的吗?贷款需要什么要求?

珠海/中山银点金融有营业执照吗?贷款流程是什么?

珠海/中山银点金融贷款需要人担保吗?有效期是多久?

珠海/中山银点金融有没有合法批文?怎么才会放款?

珠海/中山银点金融怎么样?财富数据分析,个人怎么贷款?

珠海/中山银点金融怎么样?公司怎么贷款?揭秘

 

微易达传媒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珠海/中山银点金融安全吗?是不是正规公司?操作流程?
『官方招募』ic赵薇面膜适合新手创业吗?代理风险大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